鍋媽精緻小火鍋(永和竹林店)

鍋媽精緻小火鍋(永和竹林店)

4.5 (512)

鍋媽精緻小火鍋(永和竹林店)

永和區
免預約
4.5 (512)
$200
$146
永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鍋媽精緻小火鍋   永和竹林店
位於捷運頂溪站附近的【鍋媽精緻小火鍋(永和竹林店)】,一步入店內,便看到絕美的網美花牆,反轉您對於小火鍋店簡樸的既定印象,再往內行,純白、乾淨的用餐區,用一畝翠綠草牆點綴,讓簡約的設計風格中,多了一分綠意盎然的生機,優美舒適的環境,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精選食材、細心精燉的小火鍋,料多實在的美味更是不在話下,選擇多元的風味湯底,加上豐盛的食材配料,為您打造兼具飽足與美味,價格還很佛心的鍋物饗宴!










大腸臭臭鍋
氣味越臭,吃起來是越香的大腸臭臭鍋,一直都是台式小火鍋中經典不敗的人氣風味,處理妥當的切片大腸,口感彈性鬆軟、氣味獨特不腥,與精燉的湯頭一同入口,大嚐專屬的臭臭魅力在味蕾綻放,難以言喻的美味讓人難以抵擋!




原味豬肉鍋
上好極嫩的鮮美豬肉,可是小火鍋中不可或缺的要角!甘醇不膩的精燉湯頭,透過細火慢燉將豬肉豐盈的肉香萃取而出,使湯水渲染上一抹馥郁香濃的肉汁精華,當肉片滑入口中,軟嫩細緻又不失彈性的肉質被湯底甘美給充滿,層次豐富的味蕾饗宴令人愛不釋口!




麻辣鴨血鍋
辛香開胃、勁辣不嗆的麻辣湯頭,紅紅火火的湯水入口後便帶來陣陣酥麻的刺激,來自數種辛香料的獨特香氣,為整體構築了豐富的風味層次,讓人越吃越上癮,彈嫩又有如絲緞般柔滑的鴨血,淡淡的滋味被湯頭完美入味,每一口都是超多汁的享受~如果您是愛吃辣的朋友,那可千萬不可錯過這一道!






風味沙茶鍋物




風味麻辣鍋物




韓式部隊鍋
配菜超豐盛的韓式部隊鍋,絕對是大食量朋友吃鍋的首選!酸酸辣辣、暢嘴萬分的韓式泡菜湯頭,配上佐以香濃起司慢慢燉煮入味的泡麵,簡單,卻讓人難以忘懷的極品美味席捲味蕾,讓人吃得既飽足又滿足!




南瓜牛奶起司鍋




冰沙


飲料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鍋媽精緻小火鍋(永和竹林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46

22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