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樂葳總裁行館La Vie Motel

桃園-樂葳總裁行館La Vie Motel

4.3 (1728)

桃園-樂葳總裁行館La Vie Motel

桃園
4.3 (1728)
$5700
$2690
桃園

商品介紹


 ஐ 樂葳總裁行館La Vie Motel ஐ 
位在桃園龜山鄉的【樂葳總裁行館La Vie Motel】,從林口交流道下來沒多久就能看到,精緻細膩的建築,有著與眾不同的藝術表現,寬廣的車道、優雅柔美的燈光、舒適高雅的空間搭配上精巧的建築、特殊別緻的藝術造型品,為休息住宿增添不一樣的風情。




 ஐ 豪華精緻造景設備 ஐ 
樂葳重視每一處小細節,希望能提供體驗大自然的住宿氛圍。因此,景觀設計重視自然採光、露天植物流水景造景,戶外區採用原裝高級實木發呆涼亭及高級原木休閒躺椅,泳池比照國外VILLA露天自然景觀。房型裝潢設計加上了綠色植物,休息時耳邊傳來潺潺流水聲,讓您可以完全放鬆,不必出國也能忘掉身處都市的塵囂煩惱。


 ஐ 金緻房(30坪以上) ஐ 
金緻La Vie為您打造頂級放鬆感,多種設計風格,給您最細膩貼心的漫遊享受。每房均配有VOD影音隨選、頂級名床,浴區與房區設計1:1比例展現空間美學。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ஐ 推薦景點 ஐ 
♥ 大溪老街
大溪在日據時期稱為大科坎,即大台地的意思,位於大漢溪畔台地上,曾是台灣重要的內陸港口,明清時期從可以從淡水、大稻埕、艋舺來的運輸船可以抵達大溪,崁津歸帆也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大溪美景。到了大正14年,桃園大圳完工,大漢溪的河運斷絕,大溪的黃金歲月也隨之結束,如今,我們雖然看不到舊日的繁華勝景,但從大溪老街斑斑的建築美景細賞,彷彿又回到從前。


♥ 大溪吊橋
大溪吊橋進入夜晚之後,在五彩燈光投影之下,變得閃耀動人,吸引了許多民眾與情侶在此駐足。許多街頭藝人會在此表演,讓大溪吊橋的夜晚不僅繽紛,還十分地熱鬧有情調,提供了許多人夜遊休閒的好去處,來感受一下這濃濃的藝文氣息吧!


♥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橫跨龍潭、大溪兩個鄉鎮遊覽據點均集中在水壩附近,在壩頂有一高台,高聳峙立、登高遠眺、遠山近水,景如詩如畫。附近的飯店、旅館如雨後筍般林立,各式的遊樂園相繼開業成立,石門水庫增添幾許熱鬧。在玩賞之餘一定要品嚐「活魚多吃」,從早期的「活魚三吃」到近期的「活魚多吃」,花樣真是千變萬化、五花八門,難怪有些饕客不為玩賞只為純吃魚而來。


♥ 忠烈祠
在太平洋戰爭結束之後,改為祭祀抗日之士的忠烈祠,歷史裡頭雖有許多不堪回顧的史實,但走進這裡,我們感受到的不僅是將近百年的建築,威嚴坐鎮的石獅,莊嚴肅穆的殿宇,重要的是那份濃濃的愛國情操,回顧當時的慘烈,那份對於國家的熱血,在內心之中翻騰,歷史固然慘痛,卻也給了我們最深的印記。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桃園-樂葳總裁行館La Vie Motel

30坪以上雙人住宿

$5700
$2690

170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