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儷山林會館 日月潭館

力麗儷山林會館 日月潭館

4.5 (155)

力麗儷山林會館 日月潭館

南投,日月潭
4.5 (155)
$849
$499
南投,日月潭

商品介紹

 

 ► 日月潭儷山林會館 ◄   之嚮往的度假天堂
位於日月潭湖畔、擁有獨一無二的美麗景緻,湖景儼然呈現於窗外。無論是春天的明媚可人、夏天的豔麗非凡、秋天的優雅浪漫及冬天的開闊豪氣,零距離的湖水一年四季展現不同的動人風情。對旅人來說,這裡不只是一間會館,更是心之嚮往的度假天堂。




擁有『亞洲第一大木屋』之美譽,整棟建築以檜木打造,曾獲得美國 STAR SERVICE 評鑑為超五星級飯店 (SUPERSTAR HOTEL),亦為外交部指定接待外國貴賓的榮譽行館。





然美景 湖畔餐廳
擁有臨湖視野遼闊的的湖畔餐廳,您可以在天然美景中優雅用餐,享受最高等級的閒適與輕鬆。別具風情的湖畔餐廳,以180度寬敞明亮的圓弧落地觀景窗,為您捕捉日月潭的旖旎風光。

提供您精緻的日月潭美食及自助式早餐,餐廳主廚對食材有其匠心獨具的功夫,精選的多樣式餐點選擇。無論是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宴客,皆可品嚐到對品質及風味的用心。

 ► 池畔下午茶 (鬆餅套餐) ◄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有所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 日月潭遊湖之旅 ◄ 












 ► 交通資訊 ◄ 
行開車
南下中二高系統 :
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 → 國道六號 → 愛蘭交流道 → 省道台21線 → 日月潭(見湖面左轉往文武廟方向) → 省道台21甲線7公里處右轉 → 日月潭哲園會館。
北上中二高系統:
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 → 省道台16線 → 水里→ 省道台21線 → 省道台21線69公里處 (見頭社派出所右轉) → 省道台21甲線7公里處左轉 → 日月潭哲園會館。
眾運輸
於台中火車站對面乘「南投客運」或「國光客運」至日月潭。
於高鐵台中烏日站一F乘「南投客運」至日月潭。
於台北台汽西站乘「國光客運」直達至日月潭。
於高雄火車站斜對面乘「總達客運」至水里,轉搭「豐榮客運」至日月潭。

 ► 推薦景點 ◄ 
族文化村  
園區整體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還有最受大家喜愛的歡樂世界,提供遊樂設施。最特 別的是有全台灣第一座專供觀光遊憩之用的「空中纜車」,從空中纜車上的全視野的角度鳥瞰九族文化村整個園區美景,更可從不同的視野發現九族的山林之美。

月潭纜車  
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只要花7分鐘就可以從日月潭到達九族文化村。可利用日月潭纜車、環湖巴士與遊艇欣賞日月潭風光。

月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您可在碼頭租用手划船與知心伴侶倘佯在日 月潭的湖光水色浪漫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 好水與美麗風景!

集綠色隧道
集集鎮上著名的景緻,位在名間與集集兩鄉鎮之間,綠色隧道長度為 4.5 公里,兩旁皆為民國二十九年時所種植的樟樹,繁茂的樟樹覆蓋了整條道路,因此得綠色隧道之美名。

里蛇窯
蛇窯源起於福洲,因窯長似蛇且順著山坡砌成而得名。可說是台灣製陶業的先驅,加上當地特產黏土,雜質少韌性強,燒製成品堅固耐用,因此而聲名遠播。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力麗儷山林會館 日月潭館

單人池畔下午茶x日月潭遊湖體驗之旅

$849
$499

30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