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久右衛門‧茶房

伊藤久右衛門‧茶房

4.5 (722)

伊藤久右衛門‧茶房

中山區
免預約
4.5 (722)
$200
$15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伊藤久右衛門‧茶房│
人生中飲茶的時間,請給京都宇治茶──【伊藤久右衛門‧茶房】。
京都南部的宇治市,從古早的室町時代開始,便以出產好茶而聞名,而在這片土地中,有一間代代相傳的老字號茶鋪,便是【伊藤久右衛門‧茶房】。這個和宇治茶一同傳承下來的店舖名字,歷史淵遠,要追溯到江戶後期,第一代【伊藤久右衛門‧茶房】,是由第一代創始人「伊藤久右衛門」於天保三年(1832年),在宇治地方的田原町開始從事產茶事業、經歷幾代努力後,進入昭和時期後,第五代繼承人「伊藤久三」,在平等院──表參道開設了宇治茶專門店,就這樣持續經營宇治茶業務,至今已經有超過180年的歷史。


在日本茶中,宇治茶象徵著最高級的茶葉品牌,【伊藤久右衛門‧茶房】打造出充滿日式風雅的和風店面,讓客人們在品味宇治茶高貴、細膩的茶香時,也能同時擁有愜意的心境。儘管賣得是高級茶飲,【伊藤久右衛門‧茶房】以「充滿親切感的茶屋」作為目標,希望讓您我體會到高貴、卻不失平易近人的極致服務。


在以前,每個家庭都習慣用茶壺泡茶,而在科技進步、時間緊湊的現代,人們少了能慢慢泡茶的時間,方便手拿,以塑膠瓶裝的茶飲,逐漸成為主流,儘管我們生活的方式產生了變化,宇治茶的本質與傳統,【伊藤久右衛門‧茶房】會繼續傳承,要以更符合現代生活的方式,創造出充滿新意的茶產品,讓日本無可取代的茶文化,永續發展。






抹茶咖哩套餐
抹茶加咖哩的組合,您有吃過嗎?使用【伊藤久右衛門‧茶房】出產,最頂級的宇治抹茶粉,調入濃濃咖哩之中,讓抹茶獨特的茶香,與咖哩的辛香料彼此交織,呈現茶綠色的醬汁有著溫潤甘醇的口感和抹茶的芬芳,美味別出心裁!吃完後,還有輕甜不膩的日式小點為您收尾,實在是讓人大飽口福的一品!








焗烤抹茶咖哩
【伊藤久右衛門‧茶房】才吃得到的抹茶咖哩,濃濃的抹茶及咖哩香,風味特別,別具匠心,佐上滿滿金黃的起司焗烤,噴香誘人的絕品美味熱騰騰獻上!趁熱品嚐,只見起司拔絲出迷人的弧度,鹹香鬆軟的滋味與抹茶咖哩一拍即合,耳目一新的極品佳餚,值得您親來享用!




玄米抹茶鮭魚茶泡飯
風味淡雅的茶泡飯,可是品嚐日式和風的經典!清香四溢的茶水,溫熱地注入粒粒分明的玄米飯及鮭魚中,宜人的茶香瞬間滲入食材,口口都是優雅迷人的美味!




宇治抹茶紅豆湯
日本除了擁有深厚的抹茶文化外,紅豆也是日式點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將細心手熬的紅豆湯,佐入清香甘醇的抹茶之中,帶著滿滿和風的風味,十分甘甜潤口,搭配烤得蓬鬆、內裡彈牙的日式麻糬,以及渾圓Q嫩的白玉和甜到心坎裡的栗子,這一碗正宗日式甜湯,保證讓您愛不釋口!




宇治抹茶芭菲
【伊藤久右衛門‧茶房】的明星商品──宇治抹茶芭菲,使用茶香甘醇、甜而不膩的抹茶冰淇淋,搭配經典香草冰淇淋,再佐入寒天、抹茶凍、白玉等軟Q彈牙的佐料,還有甜到心坎裡的紅豆、特製抹茶仙貝和濃濃鮮奶油,豐盛美味層層堆疊,華麗、吸睛的模樣,是店中人氣最旺的招牌甜點!細細品嚐,享受各種美味彼此串聯,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栗子芭菲




草莓芭菲




宇治抹茶霜淇淋芭菲




特級烘焙茶煉乳宇治金時 




宇治抹茶刨冰芭菲




抹茶塩起司宇治金時




宇治抹茶冰搖芒果


宇治玉露






抹茶卡布套餐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伊藤久右衛門‧茶房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59

640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