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手作(淡水店)

公館手作(淡水店)

4.7 (90)

公館手作(淡水店)

淡水區
免預約
4.7 (90)
$100
$68
淡水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公 館 手 作   淡水店
——以良心經營事業,從喝茶體悟人生。
來自台南的超人氣手作茶飲,初次登陸台北,選在了富含人文風情的淡水,要讓淡水豐饒的文化、徐徐的微風,為您捎來一杯從台南而來的好茶。【公館手作(淡水店)】承接了台南總店的理念,用心手作每一杯茶飲,要讓那底蘊回甘的茶水,透映出您我的人生故事,這值得您我細細品味的茶飲,錯過,可不行吶!




公館泰式鮮奶茶
香甜醇厚的泰式奶茶,一直都是風靡眾人的人氣茶飲。【公館手作(淡水店)】嚴選茶香清香優雅的上等好茶,佐入來自優質乳源的濃郁鮮乳,監製成一杯有著泰式奶茶招牌的濃厚口感,卻少了甜膩的公館泰式鮮奶茶,這專屬於【公館手作(淡水店)】的泰式風情,愛喝奶茶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熊貓波霸黑糖奶

底蘊香醇的黑糖鮮奶,調入店家悉心手炒的黑、白波霸珍珠,濃郁雋永的溫潤黑糖奶香,順口又迷人,而顆顆渾圓的波霸珍珠則帶來了紮實的口感享受,讓人喝得好不過癮!




古樹普洱鮮奶茶 
風味香韻獨特的普洱茶,佐入比例恰好的新鮮牛乳調和成一杯香氣分明、底蘊特別的鮮奶茶,不同於一般奶茶的茶香口感,給您耳目一新的味蕾享受!



大樹鮮奶紅茶




公館貴妃紅茶
揀選品質上等的好茶葉,細細沖泡成一杯香氣上品而優雅的貴妃紅茶,那有如古代嬪妃般溫柔婉約,卻不失特色的茶香,在茶水入口後便緊緊纏繞著舌尖,令人齒頰留香,就像貴妃難忘的美貌般令人魂牽夢縈。




公館水沙連紅茶




台東菊味花茶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公館手作(淡水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8

51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