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新飲茶

紅磡新飲茶

4.3 (1220)

紅磡新飲茶

2 家店
4.3 (1220)
$600
$450
2 家店

商品介紹

 

紅磡港式新飲茶  
 道地港式料理.盡在紅磡新飲茶 
 獲香港評鑑團,港點4星、5星獎項 
每一家餐廳的原點,是廚房,在紅磡廚房,聽得見香港師傅烹調的人聲喧嘩,聞得到以金華火腿、雞肉熬煮的大骨高湯,看得到第一時間從漁港搶鮮載運的上等新鮮食材,揉捏、燒煮、清蒸、熱炒,幾十年工夫的醞釀,讓撲鼻的香味、上層的口感完美呈現,細看這廚房,賣的不只是料理,還有老香港的原味。




 港點及粵菜為主.富麗堂皇、豪華時尚場地 
 正宗港式功夫菜,料多實在、現點現做 
提供上百種港式名菜與茶點,像是脆皮雞、芋頭香酥鴨,還有腸粉、叉燒包等,都是現點現作,不使用半成品。除了港點外,並提供燒臘、海鮮、湯品、火鍋與素食等,不論中廚菜色、喜慶宴會、各種廣東大菜皆有,絕不亞於各大飯店理之餐廳點心,有過而無不及。加上帶點現代工業風的精緻裝潢,讓客人在舒適寬敞的空間,享受道地美味的飲茶。








  紅磡鮮蝦餃 
晶瑩剔透的外皮、飽滿的蝦肉餡料,讓人光看就覺得好滿足!每日嚴選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用料實在的道地小點,吃得到蝦肉的鮮甜Q彈,再沾點辣椒醬更是美味提升!


  魚子蒸燒賣 
金黃色外皮裹住飽滿的餡料,扎實彈牙、香Q鮮美的滋味有著多重層次感,加上帶有特殊香氣的魚子的嗶啵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韭黃鮮蝦腸粉 
嚴選新鮮的蝦仁、韭黃再加上主廚特調醬汁,軟嫩滑潤的外衣裡有著肥美蝦仁的腸粉,咬下去軟中帶脆,經典中的道地好滋味,絕對要親自來品嚐!


  蜜汁/紅磡叉燒包 
現點現作,不使用半成品,堅持傳統手法,經典港式點心之一!鬆軟鮮香的外皮、搭配鹹甜濃郁的蜜汁叉燒內餡,老少咸宜。


  紅磡叉燒酥 
新鮮出爐、火熱搶手!看這層次分明、酥香誘人的酥皮,彷彿藝術品般地華麗呈現!酥薄的外皮、甜鹹交織的叉燒內餡,熱騰騰的上桌最是好吃,相當令人驚艷!


  青蟹粉絲煲 
鮮味十足、鹹香誘人的豐富美味萬花筒!粉絲充分吸收了醬汁,綿密中帶有彈牙的口感,咀嚼起來還有一種濃郁的鮮香味。蟹肉完美的入味,一口咬下,濕潤中帶著蟹肉的鮮甜,堪稱一絕!


  百花煎釀三寶 
港式小吃不可或缺的煎釀三寶,海鮮、鮮豬皮、生甘椒等以少油煎炸,色、香、味俱全!




  紹興醉雞 
特選上等雞肉,其外型晶瑩剔透,肉質嫩中帶脆,散發著清淡的紹興酒香。酒香撲鼻,鮮嫩可口,香氣在口中溢散開來,形成迴盪不已的醇厚餘味。






紅磡港式新飲茶 (林森店)


紅磡港式新飲茶/婚宴會館 (西門店)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紅磡新飲茶

平假日皆可抵用600元消費金額

$600
$450

925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