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汽車旅館

探索汽車旅館

4.1 (3001)

探索汽車旅館

台北
假日不加價
4.1 (3001)
$1200
$999
台北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Since 2005
Make room into the dream possible.

2005 年起由探索集團精心打造之愛情主題旅館──
集團秉持「探索 是為了發現不可能中的可能」這樣的經營理念,
提供多種不同主題房型,滿足客戶對愛情的各種想像,讓房間變成夢想的可能。

為顧客打造全方位的專業服務,以台灣的自創品牌成功打入國際市場,
不論是在經營績效或是顧客滿意度方面,都有著卓越的優異表現,
將持續加強經營管理的競爭力,提升各方面品質。

➤ 中和館


探索中和館將電影情境與房間設計整合,提供數十種房型供消費者選擇;以房間的整體造型取代移動式傢具設計,每個細節都是獨一無二,完整呈現「一房一意境」的設計理念。

房間內設置頂級三溫暖設備:冰水池、烤箱、蒸氣室,按摩浴缸採自英國進口珍珠板材, 除具有一般循環式按摩功能外,更特別增加氣泡床按摩功能,讓消費者在按摩浴缸裏也能體驗SPA的快感,讓情侶、夫妻能盡情享受兩人三溫暖的樂趣。

無形的情境氛圍」是探索中和館的最佳寶藏與享受,好好的放鬆、給自己一場情境之旅









➤ 永和館


探索永和館以不同的方式寵愛著您,每個房間都是一張神秘的邀請函,邀請您來體驗獨特極致的舒適自在。主題式的完善套房提供您獨特的美麗氛圍,讓您盡情遨遊在這兒不受打擾的祕密花園,來場遠離紛擾的度假享受吧!












➤ 延平館


探索延平館讓您探索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享受最私密的甜美時光!
各式主題套房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香豔刺激,風格多元的硬體空間及貼心細膩的軟體服務細節中,感受身為菁英份子的尊寵和驕傲,在這注重隱私權的幽靜環境裡,擁有難忘的享樂時光!





























➤ 南港館


都會愛情禪的華麗聖殿,讓您在戀人四部曲裡悠然體驗時尚愛戀的絕美,盡情享受愛情的森活禪。探索南港館以最時尚前衛的空間、最創意驚奇的主題規劃、最尊貴舒適的設備,以及最細膩人性的服務、最隱蔽幽靜的環境,完整呈現台北夜生活的終極享樂面貌,將「個人化馳放哲學」發揮到極致!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探索汽車旅館(中和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3號
電話:(02)8221-70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

探索集團精品汽車旅館(永和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順路31號
電話:(02)2232-31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

探索汽車旅館(延平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23號
電話:(02)8811-25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

探索汽車旅館(南港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66號
電話:(02)2653-77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4H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探索汽車旅館

休息3H中和/永和/延平/南港-四館聯賣

$1200
$999

2393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