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人博多拉麵

麗人博多拉麵

4.4 (262)

麗人博多拉麵

板橋區
免預約
4.4 (262)
$220
$155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麗人博多拉麵   
師承日本拉麵大師,延續正宗達人精神。
鮮甜湯頭好滋味,慢火熬煮無味精。
堅持引進日本食材,優質平價最佳選擇!
台灣來的小伙子與北海道的老師傅因為拉麵的好味道在東京新宿而相遇,而這年輕人成為了老師傅的唯一傳人!以絕佳的手藝還有敬業態度,年輕人決定將這份精神延續,因此讓老師傅傳授的原汁原味帶回台灣!民國84年成功在台北掀起一股拉麵風潮,堪稱台灣的拉麵始祖!








《 加 愛 不 加 味 精 》
堅 持 - 是因為,不敢吃的東西也絕不讓客人吃
堅 持 - 讓每個客戶都更健康
堅 持 - 更加善用每種食材本身的鮮甜美味
堅 持 - 達到飲食藝術的最高境界

連一粒鹽都要親赴東京挑選,希望將日本道地的拉麵飲食藝術,在台灣結合多方創新發揚光大!


A.正宗豚骨拉麵獨享餐
博多豚骨拉麵一份 + 燙青菜:高麗菜/地瓜葉 二選一
◆博多豚骨拉麵
遵循日本拉麵職人傳承的方式,以「豬大骨」與「豬頭骨」大火燉煮,讓如同牛奶般,帶著乳白色澤的湯頭,富有豬骨的膠質營養及箇中鮮美。堅決不使用湯底粉,僅以豬骨最原始的風味交織、創造出這無人能敵的濃香溫潤~



B.正宗博多拉麵獨享餐
玉米豚骨拉麵/高麗菜豚骨拉麵/辛口豚骨拉麵/叉燒豚骨拉麵 四選一 + 燙青菜:高麗菜/地瓜葉 二選一
◆玉米豚骨拉麵
【麗人】招牌的豚骨拉麵,湯頭馥郁、味濃鮮美,滴滴都是豬骨精華,卻沒有絲毫豬腥,香醇不膩又潤口,加上金黃甘甜的玉米粒,製成一碗玉米豚骨拉麵,讓顆顆多汁、清甜的玉米,隨著香鹹濃郁的湯頭嚥入口中,享受玉米最原始的甜,和湯頭彼此交織,創造出鹹甜恰好的黃金比例,於齒唇間綻放陣陣迷人滋味,實在讓人回味無窮!






◆高麗菜豚骨拉麵






◆辛口豚骨拉麵

在溫潤香濃的豚骨湯頭中,加入香辣帶勁的辣醬入味,為整體添抹一分誘人的辛香以及刺激的辣麻,使整體口感更為豐富,嗜辣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了!




◆叉燒豚骨拉麵




C.招牌拉麵獨享餐
味玉叉燒豚骨拉麵一份 + 燙青菜:高麗菜/地瓜葉 二選一
◆味玉叉燒豚骨拉麵


◆高麗菜


◆地瓜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麗人博多拉麵

A.正宗豚骨拉麵獨享餐 / B.正宗博多拉麵獨享餐 / C.招牌拉麵獨享餐

$220
$155

176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