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伊莎貝爾

ISABELLE 伊莎貝爾

4.5 (9756)

ISABELLE 伊莎貝爾

13 家店
4.5 (9756)
$300
$259
13 家店

商品介紹



ISABELLE 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自開創以來,從食材、烘焙、生產到包裝,每道工序、細節層層把關,承諾提供消費者美味又安心的餅乾、糕點!

繽 紛 ∞ 為 心 意 加分
  每天,都值得對自己再好一點點  
是生活的小確幸
是與好友們、閨密、姊妹淘閒話家常
是享受浪漫午茶的同時,也感受到藝術的美學


在包裝上,一直以來皆以精緻、細膩不失質感取勝及展現品牌特色的【ISABELLE 伊莎貝爾】,這次的禮盒也設計得十分有品味!搭配裡頭各式各樣、美味不失創意的手工餅乾,讓人從視覺到味覺皆驚喜連連!本次推出超值組合,輕鬆入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A. 伊_HC Original初衷(小圓)一盒 (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
 B. 伊_HC Original初衷(小圓)三盒 (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


★ 伊_HC Original初衷(小圓)一盒 (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奶素

曲奇法香酥珍妮餅乾係使用來自於澳洲產地頂級奶油GOLDEN CHURN的發酵性奶油,奶油油脂經烘焙托出傳統芳香風味,其最大特徵為成分內奶油本身的細小粒子能夠均勻分散於麵糰中,其鬆軟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如同棉花糖一般輕柔化開,於嘴裡滿溢著香甜的奶油味,每一口彷彿置身於夢幻甜蜜裡。


嚴選Golden Churn奶油製成,如棉花糖般入口即融的口感是曲奇法香酥最大的特色,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口感,成為伊莎曲奇月賣千盒的魔力~


台灣首屈一指完全創新法香酥,組織細膩、入口即融、口齒流動之間爆出香濃、特醇,猶如棉花糖般的口感!


奶油由天然的牛奶中提煉而出,其富含豐富的鈣質與多種維生素。打開餅乾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吃上一口濃醇香的好味道讓你回味無窮。


  吃得安心、食得放心、食在安心  
2015 年、2016 年連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屢屢受肯定,並投保 2000 萬元產品責任險,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全「心」服務。
獲獎殊榮獎牌!伊莎貝爾企業為亞洲區糕餅業第一家通過 SGS 國際服務認證!

■ ISO 9001與ISO 22000認證下的伊莎貝爾,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
■ 產品符合食品衛生HACCP系統執行標準,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 榮獲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2012年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肯定伊莎貝爾長期經營企業的用心。



▲國際驗證服務部總監張日聖先生(左),頒發SGS證書給伊莎貝爾總經理林金湖先生 (右)。

自規劃→導入→教育訓練→神秘客認證,總共耗時近兩年的時間。
驗證過程需克服神秘客稽核壓力,反覆調整檢視自身服務,考驗全台直營門市向心力及服務力,非單一門市表現傑出即可通過認證。透過門市人員將自己視為公司與 消費者之間的橋樑,不斷提升對自我的要求,伊莎貝爾很榮幸成為喜餅業者中唯一通過認證。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 全「心」服務!
2015年、2016年連續榮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殊榮

伊莎貝爾榮獲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殊榮
經濟部頒發獎座及獎狀



有時候,我們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禮物,
分享給親友、姊妹淘,絕對的品味選擇,
就是代表絕對的自己。






伊莎貝爾於 1994 年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並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成立之初,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 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 等的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而開創出的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品牌。






【產 品 規 格】
■ 品名:伊_HC_Original初衷(小圓) (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 (奶素)
■ 產地:台灣
■ 重量/規格:共28片曲奇法香酥餅乾
■ 有效日期:
送達商品的食用期限大約是60日~90日不等,商品盒上均有標示最佳賞味期限。
■ 保存方法:本禮盒請置於28℃以下陰涼乾燥處或冷藏保存,若儲存溫度超過,品質與保存期限會受影響。法香酥採用新鮮奶油為主材料,配送如部分碎裂為正常現象,請於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避免油脂產生質變影響品質及風味,並防蟲蟻咬食。
■ 各款每滿成箱10入(限10的倍數)享免運配送服務,限台灣本島,例假日無宅配服務。
■ 成份: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SABELLE 伊莎貝爾

A.伊_HC Original初衷(小圓)一盒(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 / B.伊_HC Original初衷(小圓)三盒(曲奇法香酥-原味奶油)

$300
$259

91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