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尚炭燒羊肉爐

山尚炭燒羊肉爐

4.2 (265)

山尚炭燒羊肉爐

2 家店
免預約
4.2 (265)
$300
$239
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山尚炭燒羊肉爐】
士林店近捷運芝山站,三重店近三重高工!
專營色香味俱全的炭燒羊肉爐!寬敞的店內空間瀰漫著誘人的香氣,獨特的炭燒方式熬煮,湯底更溫潤醇厚,口感鹹香不膩,迴盪舌尖的好滋味令人難忘,老饕們也抗拒不了,快點相約好友們一起來大啖美味吧!









❖羊肉爐
選用陶鍋讓溫度能均勻受熱,讓風味更臻完美!細火慢熬的金黃湯底可是本店招牌,搭配豐富食材與鮮嫩羊肉,點滴精華在齒頰間迸發,甘美鮮香且不膩口,絕對值得一嚐!




羔羊肉片

片片誘人開胃的羔羊肉片一上桌就令人垂涎,雪白的油花綻放在紅嫩的肉品上,柔軟鮮嫩如雲朵般的細緻口感,飽吸湯汁更是帶有豐富層次,每一口都令人心醉!




羊大骨
加入羊大骨一起入鍋熬煮,湯底更加濃香溫潤!滴滴鮮香滋味巧妙釋放融入湯底之中,滿滿的營養全都跑不掉,吃湯吮骨更是行家的美味秘訣!




羊肚


羊腳筋


高麗菜

吃多了肉品別擔心會膩口,搭配這脆甜多汁的高麗菜一起享用吧!高麗菜的清甜和湯底的鹹香完美交織,巧妙平衡出絕佳口感,讓味蕾也樂活一下 ~

❖ 菜單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山尚炭燒羊肉爐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239

194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