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森工房

波森工房

4.9 (76)

波森工房

南港區
免預約
4.9 (76)
$100
$75
南港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波森工房
位於捷運後山埤站2號出口附近的【波森工房】,主打冰心沁涼的的剉冰、手搖飲品,堅持真材實料的作法,嚴選台灣在地上等的好茶、乳源優質的義美鮮乳,以及每天都一定要有的時令鮮果等,紮實的美味,讓您一嚐食材箇中真正的美好!午後的休閒時光,不妨和三五好友,或著親密家人,一同來【波森工房】,欽點一份料多實在的可口冰品,或者一杯醇香濃郁的芋頭鮮奶,讓那簡單、純粹,卻不平凡的好味道,為您點綴不一樣的精心時光!










仙草凍鮮奶
冰涼彈嫩的仙草凍,佐入滿滿濃純香的義美鮮乳,人見人愛的黑白配「仙草凍鮮奶」,一拿到手中,便迫不及待地大吸一口!溫潤甘甜的仙草凍有著淡淡的甘草芬芳,為濃濃的奶香點綴了些許亮點,甜而不膩的滋味,怎麼喝都喝不膩!






芋頭鮮奶
使用新鮮芋頭製成的綿密芋泥,與雪白香醇的鮮乳香搭,芋頭天然的甜味,在乳香的搭配下更為香濃迷人,魅力真是難以抵擋!這大人、小孩都愛的芋頭鮮奶,保證讓您一喝成主顧!




高山小油菊茶
清香淡雅的小油菊茶,一端到眼前,迷人花香便圍繞整個空間,舒心宜人的香氣,讓身心靈都放鬆,細細啜飲一口,澄澈的茶水有著豐盈的油菊花氣息,療癒的風味由內到外滲入人心。




奶酪紅茶
又是甜點,又是飲料的奶酪紅茶,使用了店家手工特製的彈嫩香濃奶酪,加進上等茶葉沖泡而成的清香紅茶之中,紅茶優雅的茶香,因為奶酪的加入多了一分溫潤的香甜,絕妙的搭配,美味可說是別具匠心!






仙草茶


剉冰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波森工房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66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