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4.1 (398)

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花蓮
4.1 (398)
$4800
$1799
花蓮

商品介紹


ஐ 藍天為幕.碧海為鄰
【碧海藍天飯店】矗立在花蓮市與吉安鄉相會處,是禮聘名家精心設計的商旅天堂,以優雅恬適的空間、誠摯溫馨的服務態度,使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交通方便,無論商務休閒或觀光,都是您享受愜意的最佳選擇。



如回家般的溫馨自在
精心規劃的接待大廳,從燈飾、廊柱到擺飾品隱約流露出人文氣息,一樓大廳設計成開放空間,齊全的事務設備與服務,滿足您商務上的需求。專業貼心的服務團隊,也讓每一位洽商、休閒的旅客,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擁有如回家般的溫馨與自在。




❖ 方案房型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裝潢優雅時尚,舒適寬敞空間,營造簡約而雅緻的氛圍,優質的房內設施,及以客為尊的服務,讓您充分體驗這休憩與娛樂兼得的新式飯店生活。
✔豪華雙人套房






✔豪華雙人套房




✔精緻三人套房 


✔溫馨家庭套房四人








❉ 自助式早餐

※菜色內容依季節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精緻典雅、浪漫愜意、品味獨特的餐點及用餐品質,搭配著一流的裝潢設備,及空氣中洋溢自在氛圍和悠揚樂音,讓您在輕鬆悠閒的氣氛下用餐、洽商會友、傾心暢談。




精心營造舒適感的餐廳,兼具早餐、咖啡廳及小型會議室的功能,飯店提供書報閱覽,給您一個聚會或洽商的理想地點。


❉ 飯店設施
✔空中花園  
獨特的空間利用,在此可以賞悅花蓮的美景風光,相當具有特色!




✔健身房  


ஐ 花蓮美食之旅
台灣是美食的天堂,每個地方都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傳統小吃!炸得香酥脆的炸蛋蔥油餅、南濱夜市裡香甜的燒番麥、餡料飽滿的液香扁食以及吃早餐必來的廟口紅茶和豐春冰菓店等,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廟口紅茶 


✔液香扁食店  


✔豐春冰菓店 




☸ 推薦景點
✔七星潭 
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美麗的觀景步道、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綠海藍天中。



✔花蓮海洋公園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20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於2006年5月14日關閉交通博物館。2007年10月14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立川漁場  
區內天然清澈湧泉養殖黃金蜆、金鐏、香魚和水鰻等水產,遠近馳名,近年積極研發醃製蜆、蜆精、蜆錠、蜆丸等加工品,更結合漁村文化與休閒教育理念,營造生態、生產、生活之休閒農漁園區,來此遊玩可瞭解漁村文化,品嚐美味蜆、鱒魚特餐,並體驗「摸蜆兼洗褲」漁村風情。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 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雙人/三人/四人住宿方案,市區高CP值友善寵物飯店

$4800
$1799

24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