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朋廚烘焙坊

Bonjour 朋廚烘焙坊

4.5 (1090)

Bonjour 朋廚烘焙坊

5 家店
免預約
4.5 (1090)
$150
$110
5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Bonjour 法文意即早安、日安之意,

期待從每一天的第一聲問候開始,
提供全天候的烘焙文化。


   Bonjour    朋廚烘焙坊
天龍國裡無人不曉的〝Bonjour 朋廚烘焙坊〞專營道地異國文化的新鮮烘焙,純度高、口感優,說它是烘焙界最清亮的一顆星星也不為過,走自己的風格,專注做好食材的風味,也因此深獲不少人的味蕾,睽違三年再推出!電腦前的你、滑手機的妳,通通放下手邊的事,現在不買,更待何時?機會一過不再復返。5間分店通用!


產品遵循歐、美、日正統的技術製成。
無論是選材攪拌、整形、發酵、烘焙,
為了提供最好的品質與口感,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細心製作。




為了製作出傲人的頂級口感,〝Bonjour 朋廚烘焙坊〞師傅遠赴法國巴黎 LENÔTRE 麵包學校、瑞士琉森 Richemont 麵包學校,及日本東京製菓學校,學習正統烘焙技術,以貼近領略現地的文化精神,帶給大家豐厚視野的健康美食文化!




   Bonjour    平假日皆可抵用


法式伯爵茶布丁♥  
我本來不大相信,〝吃甜食、心情會好〞這件事,直到今天遇見了法式伯爵茶布丁,還真的是瞬間整個人活了過來似,就算滂沱大雨也澆熄不了嗜吃甜食的渴望。這款用鮮奶及雞蛋蒸烤製作的伯爵茶布丁,柔順滑嫩,除此之外,裡頭還具有佛手柑,有安定心靈的力量,療癒疲憊的身心。








玫瑰鹽法國長棍♥ 
玫瑰鹽高鐵高鈣,是難能可貴的美味。加在酥脆外皮長棍麵包,提升法國麵包的純粹優雅。








海鹽麵包♥ 
擁有多種口味的海鹽麵包,可說是店內的精選經典之一,添加高級橄欖油揉麵而製,口感更柔潤香 Q,富含嚼勁,小小一顆便能感受師傅們大大的用心。








京都三味♥ 
添加核桃等美味的上選果乾,鬆軟甜蜜的花豆滋味,給人東方印象的歐式麵包。




法式焦糖奶油酥♥ 
千層工法的麵包工藝 ~ 奶油與糖焦化之後,產生了如牛奶糖般的美味,搭配茶或咖啡,來一塊幸福滿滿的〝法式焦糖奶油酥〞犒賞自己一個忙碌的午後,真的,完全不會太過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也是減壓轉念最好的方法。




抹茶紅豆吐司♥ 
和風綠茶與 100% 純鮮奶做成,口感細緻迷人,當中捲入粒粒分明的日是蜜漬紅豆粒,十足東瀛味,老少咸宜,不會太甜太膩,非常可口呢!店長也大大推薦!






卡努內♥ 
擁有超高人氣的卡努內 Canelé,又稱可麗露,為法式糕點之一,外層蜂蜜蜜蠟焦脆,搭配內裡布丁質香 Q,外苦內甜互融層次,在味蕾中完完全全昇華,是時尚巴黎的甜點寵兒,與一杯茶或咖啡最對味。






法式繽紛花球♥ 
口感紮實的小蛋糕,蛋糕體多了獨特華麗香氣,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內有抹茶、巧克力、原味三種口味一次滿足,細緻淡雅的鮮味風情,豐盈入嘴。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Bonjour 朋廚烘焙坊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0

782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