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東旅湯宿(信義館)

礁溪-東旅湯宿(信義館)

4.3 (490)

礁溪-東旅湯宿(信義館)

宜蘭,礁溪
4.3 (490)
$1700
$680
宜蘭,礁溪

商品介紹


  MEET  WITH  
在喧囂的都市中,驚見一份寧靜


  VISIT  
放下繁碌,享受片刻休閒
東旅源自於對東方禪風的想望、湯宿則代表礁溪獨特的泡湯文化,帶著些許日本味的精緻品味。台灣的蘭陽平原,也具有相似的景緻,被高山所環繞,加上清澈無污染的河流湖泊相伴,可說是寶島的淨土之一,也是最佳的休閒勝地。湛藍晴空下、漫遊於蘭陽平原,迎著涼涼輕風,有如獨立人間般的世外桃源,形成一幅難以忘懷的美景。



  BATHHOUSE 
氤氳泉水,溫暖身心靈




  REST & RELAX 
原木香氣盈室,馳名礁溪溫泉,細品日式風雅
高質感湯屋,兼具隱密與舒適性,還有大面積的觀景窗可眺望蘭陽美景,浸浴在湯泉中,擁抱完美假期時光,感受徹底放鬆身心的愉悅、享受礁溪溫泉的舒適和樂趣!
風雙人湯屋 








雲雙人湯屋 




月雙人湯屋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CANTEEN 


  ENTERTAINMENT 
探遊礁溪純樸小鎮,撫慰緊繃痠痛
■□  湯圍溝溫泉公園   
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  蘇澳冷泉 
位於宜蘭縣南端的蘇澳鎮,是全世界除了義大利威尼斯之外,稀少珍貴的特殊資源,蘇澳冷泉的水質透明,可飲可浴,水溫約22℃,酸鹼值為Ph5.5,是臺灣唯一的碳酸氫鈣泉。


■□  五峰旗瀑布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入口下方的溪谷,平緩水淺,適合全家大小烤肉、戲水,是麻吉在炎炎夏日的休閒避暑勝地。


■□  林美石磐   
林美石磐為雪山山脈台北縣與宜蘭縣的分水嶺,山勢雄偉陡峭,唯有林美山區山勢較為平緩,溪水源源不斷,山巒疊翠、飛湍瀑流,幽谷的涓涓絲瀑、嘩嘩落水聲與吱吱蟲鳴鳥語,譜成一首自然的交響樂!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東旅湯宿(信義館)

雙人泡湯,礁溪溫泉季!

$1700
$680

262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