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夢之谷

台東-夢之谷

4.0 (4)

台東-夢之谷

台東
4.0 (4)
$2500
$1999
台東

商品介紹



【台東-夢之谷】
來到了台東市郊綠色隧道旁的夢之谷民宿,彷彿一腳踏進了童話中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大量的花牆擺設迎接了旅人們的到來。在這裡手機、相機通通停不下來,打卡、攝影,讓網美們也無法抵擋;不僅是帶來夢幻美麗的氛圍,也要給您舒適放鬆的感受!民宿更是熱氣球高台、初鹿牧場、知本遊樂森林、史前博物館等熱門景點的中間點,讓您能輕鬆遊覽各地!另備有停車場讓愛車能放心停置,使旅行的過程更加完美!








四人房
房內以明亮的採光或柔和的燈光搭配,塑造出令人放鬆又自在的氛圍!一進房內就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跳上柔軟的床舖上,感受蓬鬆細緻的包圍。往窗外望去則可靜靜欣賞台東之美,讓休憩品質無可挑剔,旅宿不只是休息的地方,更成為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琵琶湖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彿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眼見為憑,親身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夢之谷

四人住宿,寵物友善民宿首選

$2500
$1999

2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