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遊艇船隊

南投-日月潭遊艇船隊

4.8 (1091)

南投-日月潭遊艇船隊

南投,日月潭
4.8 (1091)
$500
$300
南投,日月潭

商品介紹



【南投-日月潭遊艇船隊】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有人稱為『海仔』『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享受日月潭的好山好水!






> >日月潭船票+纜車/腳踏車專案
  A.(日月潭遊湖船票一張+租借腳踏車一次)  
  B.(日月潭遊湖船票一張+日月潭纜車票一張)  



兌領船票、候船、乘船起點
一、水社碼頭、右邊登船處入口榕樹下,找穿著藍色背心服務人員
二、伊達邵遊客中心乘船8號售票口,日月潭遊艇船隊售票亭
三、伊達邵碼頭第二浮排登船處,找穿著藍色背心服務人員
四、玄光寺碼頭第一浮排登船處,找穿著藍色背心服務人員






遊湖路線
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水社碼頭,全程來回,途中碼頭可下船




水社碼頭末班船 17:00;玄光碼頭末班船 17:20;伊達邵碼頭末班船17:40






推薦景點
日月潭纜車
全台第一個BOT案興建的日月潭纜車,由九族文化村籌備10年、耗資10億元打造。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時速每秒6公尺,最長跨距約800公尺,中間設纜車支柱十六支,遊客只要花7分鐘就可以從日月潭到達九族文化村。


水蛙頭自然步道
水蛙頭步道位於大竹湖及伊達邵之間,入口處有青蛙雕像及小客車停車場,步道長500公尺,落差約60公尺,為高架棧道鋪設而成,行走於竹林幽徑上,終點為水濱的環狀動線。途經孟宗竹林,景致優美,原生林木、蕨類豐富,步道旁有多株木荷,夏天時盛開白色花朵,美麗至極。


☼阿嬤的香菇茶葉蛋☼
在日月潭當地可說是最知名的小吃,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大家總是10顆的買,總要拎個一袋走才能心滿意足的離開。阿嬤的香菇茶葉蛋,是用當地盛產的香菇和紅茶茶葉下去烹煮而成,每一顆茶葉蛋均十分地入味,淡淡的香菇香味和茶香在口中流竄,夠味卻不會鹹膩,讓人一試成主顧,為當地民眾和遊客紛紛指名的第一名店。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線魚池鄉大林村,佔地約有62公頃,緊臨中外聞名的日月潭,讓您自在地悠遊風景區和其他景點。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為重要主題,還有最受大家喜愛的歡樂世界提供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 文武廟 ☼
文武廟位於潭北山腰,因供奉孔子(文聖)、岳飛及關羽(武聖)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中、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十分雄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日月潭遊艇船隊

日月潭船票+纜車/腳踏車專案

$500
$300

492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