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媽媽私房菜坊

汪媽媽私房菜坊

4.7 (49)

汪媽媽私房菜坊

樹林區
4.7 (49)
$850
$599
樹林區

商品介紹



汪媽媽私房菜坊
座落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汪媽媽私房菜坊】,顧名思義,菜坊的大廚正是擁有四十五年深厚廚藝的汪媽媽!專業、精湛的料理功夫,不僅是樹林在地人激推的人氣名店,更有許多老饕慕名而來,就是為了一嚐那令人魂牽夢縈、沒齒難忘的汪媽媽拿手好菜!
菜坊內的菜色以汪媽媽偏愛的江浙菜為主,只見經由汪媽媽嚴格挑選的食材在如同施展魔法般的手藝之下,幻化為一道又一道香濃味美的好滋味,上桌品嚐,保證讓您紮實地感受何謂真正的極品珍饌!









A.雙人私房料理餐 


上海㸆豬腳
新鮮肥美的豬腳肉,透過繁複的料理手法「㸆」悉心料理,一上菜,迎面而來的豬腳香氣便讓人垂涎三尺!趁熱品嚐,豬腳完美地在味蕾上展現了何謂皮酥肉嫩,脆口香酥的豬皮、彈嫩甘醇的豬腳肉,不油不膩、香氣四溢,嚐完後,滿嘴都是那讓人回味無窮的馥郁肉香,是不容您我錯過的極品!




糖醋魚片
香炸得皮酥脆、肉綿密的金黃魚片,佐以酸酸甜甜的糖醋入味,讓鮮甜的魚香多了一分開胃的清爽,細細品嚐,鮮嫩的魚肉鬆軟萬分,糖醋暢嘴的風味與此相襯,恰好讓魚肉有了不一樣的風情,是一品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人氣菜色!




季節時蔬




雙人養生老火湯
除了鑽研江浙菜之外,汪媽媽對於養生料理也十分關注,以金黃色蟲草菇、紅棗、杏鮑菇及新鮮排骨等食材文火細燉四小時而成的的養生老火湯,澄澈透亮的湯水萃取了食材精華的營養及甘甜,嚐起來清香溫醇好療癒!熱熱地下肚,暖心潤胃的好滋味瞬間洗滌了疲勞的身心~


小菜


白飯


甜點




B.4~5人私房料理餐


雙拼(牛腱心+雞肉) 
品質上好的雞肉及牛腱心,透過簡單的汆燙調理,在分別佐上香氣四溢的青蔥,以及勁辣開胃的特調辛香醬油,個別入口,皮彈肉嫩的雞肉鮮甜萬分,有著豐盈宜人的蔥香,而稍帶嚼勁的牛腱心則辣而不嗆,辛香誘人!一次盡收兩種美味的雙拼小品,必嚐無疑!






揚州紅燒獅子頭
說到江浙菜,最經典的莫過於紅燒獅子頭了!就算您不知道江浙有名的料理,也絕對不能不知道這香濃多汁的紅燒獅子頭!以新鮮豬絞肉製成的渾圓肉丸子,紮實又彈牙,在以大白菜為基底的湯頭中細火慢燉,讓圓滾滾的肉丸吸飽湯頭中大白菜的鮮甜,上菜後取一顆大口咬下,濃郁的肉香有著大白菜優雅的甘甜,好吃到讓人忍不住讚嘆:真是極品!




醬爆蝦




椒麻雞肉




養生老火湯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汪媽媽私房菜坊

A.雙人私房料理餐 / B.4~5人私房料理餐

$850
$599

13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