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4.5 (3444)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中正區
4.5 (3444)
$1278
$1180
中正區

商品介紹



添 好 運 HOYII 北 車 站 店 TimHoWan
獨到美味,遠近馳名
大家還記得這從香港來台頂級一流的熱門港點,ㄧ開幕便吸引大批人群排隊,無論任何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從每個人臉上的神情就可以看出大家有多迫不及待想吃到這榮獲米其林肯定的傳奇風味!添好運一進駐台灣,就能獲得如此熱烈的歡迎,除了品牌本身的知名度外,就是以好吃建立良好口碑,而「美味的唯一訣竅就是真材實料」!每一個料理過程嚴格把關,搭配傳承港式料理精髓的絕佳廚藝,並歷經不斷的開發菜色與嘗試,推出多樣特製的港式小點,樣樣富饒層次、無可挑剔的道地風味,帶來最精緻平價的港式美食盛宴~


★ 米其林經典套餐(平假日可用)
用餐環境則以乾淨、舒適為主軸,讓人的身心能夠自然而然的感到放鬆,在這四溢美食香氣的美好環境中,您能夠細細品嚐料理的細膩之處。


  xo醬臘味炒飯  


  干貝絲炒麵  




  古法糯米雞  




  添好運流沙包  




  酥皮焗叉燒包  
外皮的酥軟口感搭配香甜飽滿的內餡,吃起來不乾澀、口口飄香,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不愧是店內的超人氣餐點!


  鮮蝦燒賣皇  

艷麗的金黃色澤外皮閃耀,迷人香氣飄散,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口感紮實Q彈,鮮蝦的鮮美在口中綻放,吃完依舊意猶未盡~


  晶瑩鮮蝦餃  
吹彈可破的薄透外皮,透著鮮蝦的橘紅顏色,大口吃下感受其滑潤彈牙的好滋味,伴隨熱騰騰的湯汁,實在好好味!


  韮王鮮蝦腸  
晶瑩剔透的外皮,滑嫩咕溜的質地是許多人心中的美味首選,滑細軟嫩又Q彈的滋味透著蝦子的自然清甜,一吃就驚豔~


  蜜味叉燒腸  



  鮮蝦菠菜餃  


  賽螃蟹春捲  



  蟲草猴頭菇燉湯  


  楊枝甘露  
著名的香港甜品,還沒吃過就太對不起自己啦!以芒果、西米等多樣食材為底,結合出這香甜馥郁,綿密細緻的美味甜點,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招牌凍檸茶 /  港式奶茶 / 薏米水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米其林經典套餐(平假日可用)

$1278
$1180

202份已販售

更多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