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4.5 (3442)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中正區
4.5 (3442)
$500
$460
中正區

商品介紹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TimHoWan
獨到美味,遠近馳名
大家還記得這從香港來台頂級一流的熱門港點,ㄧ開幕便吸引大批人群排隊,無論任何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從每個人臉上的神情就可以看出大家有多迫不及待想吃到這榮獲米其林肯定的傳奇風味!添好運一進駐台灣,就能獲得如此熱烈的歡迎,除了品牌本身的知名度外,就是以好吃建立良好口碑,而「美味的唯一訣竅就是真材實料」!每一個料理過程嚴格把關,搭配傳承港式料理精髓的絕佳廚藝,並歷經不斷的開發菜色與嘗試,推出多樣特製的港式小點,樣樣富饒層次、無可挑剔的道地風味,帶來最精緻平價的港式美食盛宴~


  港式牛腩乾麵  
以特調醬汁燉煮,將牛腩煮得軟嫩鹹香、柔軟的細緻口感,讓人吮指回味!




  港式牛腩湯麵  

選用新鮮牛腩熬煮,濃郁鹹香的湯頭完美襯托出牛腩的鮮與美,細嫩的口感帶有香甜風味,搭配Q彈麵條,無論男女老少都愛這一味~




  荷葉芋頭糯米飯  






  頂級紅油炒手  

吹彈可破的薄透外皮,搭配特製紅油醬汁,大口吃下感受其滑潤彈牙、香辣不嗆的好滋味,實在好好味!




  好運蛋撻  




  酥皮焗叉燒包 

外皮的酥軟口感搭配飽滿的內餡,吃起來不乾澀、口口飄香,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不愧是店內的超人氣餐點!




  季節時蔬油菜  




  脆皮冰火菠蘿油  


  蟲草猴頭菇燉湯  

清新爽口的蟲草猴頭菇燉湯,喝起來清甜順口,將食材精華完美呈現,健康的滋味給味蕾最暖心的感受!



  添好運流沙包  

熱騰騰的添好運流沙包出爐!熱熱吃最對味!大口咬下後,金黃內餡緩緩流出,伴隨濃香氣息,鹹甜鹹甜的多層次美味一吃就愛上!




  港式艇仔粥  




  鮑汁燜鳳爪  


  干貝絲炒麵  




  xo醬臘味炒飯  


  小心流沙煎堆  


  臘腸北菇雞飯  


  韮王鮮蝦腸  

晶瑩剔透的外皮,滑嫩咕溜的質地是許多人心中的美味首選,滑細軟嫩又Q彈的滋味透著蝦子的自然清甜,一吃就驚豔~


  鮮蝦腐皮卷  

炸至金黃酥脆的鮮蝦腐皮卷,腐皮薄香酥脆,鮮蝦彈牙新鮮,大口咬下喀滋喀滋的爽脆聲帶著十足快感,讓人吃得超過癮~


  香鬆炸豆腐  


  蔥花雪蛋腸粉  


  鮮蝦菠菜餃  


  晶瑩鮮蝦餃  

吹彈可破的薄透外皮,透著鮮蝦的橘紅顏色,大口吃下感受其滑潤彈牙的好滋味,伴隨熱騰騰的湯汁,實在好好味!


  鮮蝦燒賣皇  

艷麗的金黃色澤外皮閃耀,迷人香氣飄散,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口感紮實Q彈,鮮蝦的鮮美在口中綻放,吃完依舊意猶未盡~




  香滑馬來糕  


  豉汁蒸肉排  



  香煎蘿蔔糕  

將蘿蔔糕煎得焦香,外皮微微酥脆內裡則是保有軟嫩的細緻感,沾點醬料一起享用更添風味,極致美味的絕佳魅力,吃完還想再來一盤~


  芋頭西米露  




  楊枝甘露  

著名的香港甜品,還沒吃過就太對不起自己啦!以芒果、西米等多樣食材為底,結合出這香甜馥郁,綿密細緻的美味甜點,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凍檸茶  


  奶茶  


  薏仁水  





MENU請點
http://www.timhowan.com.tw/menu/list/popular-meal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品項、價目依店鋪現場供應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460

837份已販售

更多 【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