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閣酒店台北劍潭

天閣酒店台北劍潭

4.6 (130)

天閣酒店台北劍潭

台北
假日不加價
4.6 (130)
$15000
$3699
台北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天 閣 酒 店 台北劍潭  
 THE TANGO 值得人一探再探、一訪再訪..... 
 就在天閣酒店 ~ 

士林圓山旅遊住宿新地標!位於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上的【天閣酒店台北劍潭】,方格組合、木紋柵欄的建築外觀,大方、簡約,給人沉穩不失質感的視覺感受!座落於交通與生活機能便利的佳景美地,湖畔美景、靜謐巷弄,讓旅人們能暫時拋開都市的繁雜與喧擾,獲得短暫身心的壓力釋放!





地處劍潭捷運站為處都市環境中,仍感受到水、綠、光、影、風等地自然元素,結合都會與藝術之旅宿空間。












❀ 活 動 房 型
日本DAIKIN變頻恆溫空調系統、WELLWAY 無聲冰箱、飛利浦吹風機、日本TOTO恆溫免治馬桶設備、義大利SCARABEO衛浴設備、舒適加厚床組......,【天閣酒店台北劍潭】針對房型的風格設計與設備系統巧思運用,都下足了功夫!讓您從入住服務到休息品質,都擁有一百分的體驗與感受!
|  天 麗 客 房 (一大床)  |










|  天 威 套 房 ( 一大床 )  |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美 味 佳 餚 
睡飽飽精神好!這時候來頓美味的早餐或是午餐再適合不過啦!美食配美景,讓人心情頓時愉悅、滿足又開心!
▼午 餐







※ 菜色依時令季節會有所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 其 他 設 施
另外,【天閣酒店台北劍潭】更提供完善的休閒設施,讓旅人不僅精神活力補足,健康、體力也能一同兼顧!


❀ 景 點 推 薦
陽 明 山 國 家 公 園

受到緯度及海拔之影響,季風型氣候非常明顯,地質構造特殊的錐狀或鐘狀火山體和火口湖等,形成火山活動的特殊景觀資源。位於亞熱帶與溫帶氣候區,因此植物、動物生態相當豐富,成為生態觀察的絕佳地點。

擎 天 崗





陽 明 山 馬 槽 橋

士 林 夜 市
在這裡可以嚐到全國各地的美味小吃,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吃飽喝足後沿途各式的皮包、鞋子、衣服及百貨飾品,種類琳瑯滿目,物美價廉的吸引力,準讓您荷包大失血。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天閣酒店台北劍潭

台北市郊小旅行~雙人一泊二食不分平假日專案

$15000
$3699

更多 【天閣酒店台北劍潭】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