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嘉義-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4.5 (601)

嘉義-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嘉義
假日不加價
4.5 (601)
$4800
$1780
嘉義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必買特點推薦  
★ 週五不加價!雙人住宿免費升等二大床!
★ 四月底前週六及連續假日不加價(每日限3間)!
麻吉加碼:加二人免費(含床、備品,不含早餐)、加購早餐買一送一(原價250元/人)!
★ 飯店設施多樣,讓您玩得超盡興!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位於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高速公路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下,沿阿里山公路台十八線,車程約6分鐘可到,交通極為便利,以飯店為中心方圓五公里內,旅遊景點有天長地久橋、棕梠湖高爾夫球場、吳鳳廟、綠盈農場、獨角仙農場、仁義潭水庫、國家古蹟半天岩紫雲寺、樹木銀行等。


  標準雙人房免費升等二大床  
客房內有兩大床,10坪空間寬敞舒適,溫馨的氛圍環繞,毫無壓迫感!日夜忙碌的您,不妨忙裡偷閒一番,來到這裡卸去一身疲勞,替您充飽滿滿電力!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自助式早餐  
提供現炒熱菜、各式咖啡飲料、水果,舒適寬敞的空間,島嶼型渡假風情的悠閒環境,放鬆您的身心,讓創意料理及極致美味帶您進入味蕾饗宴。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飯店設施  
東方明珠內設有多項設施,供住宿客人使用,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交誼廳


➤KTV(須另付費)


➤兒童遊戲室




  停車場    ★數量有限,恕不保留車位,停滿為止。


  推薦景點  
阿里山永結同心
來到阿里山絕對必來朝聖的知名景點,〝永結同心〞為兩棵老檜木的樹頭及樹根巧妙地連成一個心形,天造地設的奇景是不少人喜愛留影紀念的的好地方。


阿里山小火車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全長71.4公里,是當年日本人為從阿里山裡運出木材所規畫建造的,至今已有70年的歷史,沿途林木蒼鬱,並可看到三帶不同的林相,植物生態非常豐富,螺旋爬山道、三進三退之字形路段也都是小火車行進中能看到的獨特景色,更有許多不同的景點供遊客感受大自然的原始力量及綠色芬多精的洗禮。


奮起湖
奮起是在森林之中美麗湖泊,因三面環山尤如畚箕的形狀,取名為畚箕湖,後來才取其諧音為奮起湖,是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的中場休息站。而現在提起奮起湖,令人立刻想起的是鐵路、火車還有風格獨特的老街,老街裡著名的鐵路便當、火車餅、天然的愛玉等,都是來到奮起湖必吃的古早味!




阿里山日出
當第一聲火車氣笛聲響徹森林之際,祝山觀日樓的清晨,萬頭鑽動,大家在冷冽的空氣中蜷縮著身子,摩擦冰冷的雙手,情人們互相緊緊的依偎著,無非都只為了靜靜等待第一道曙光出現,圓一個日出之夢。當火紅的朝陽跳耀式的躍出山頭的一剎那,所有的期待化作一聲聲的讚嘆,也照亮所有旅客的心靈。如果夠幸運的話,還可見到日出和雲海同登舞台一起演出,此刻令人悸動的阿里山美景絕非言語所能形容,有機會一定要造訪阿里山,來一場感性的約會。


沼平公園
原為伐木部落,標高2274公尺,可搭乘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前往,行進中欣賞沿途風景的同時,可別忘了要在沼平車站下車,下車後即可看到阿里山賞櫻景點視野最遼闊的地方,占地廣大,是種植阿里山各色花種最多的地方,幾乎是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的夢幻基地,另開闢的步道、小橋等設施更讓遊客方便欣賞各種美景。


迷霧森林
阿里山的迷霧森林,在不同時節前往,總是有一層或薄或濃的霧氣蔓延,包圍著阿里山附近的景點,除了櫻花、步道、奮起湖這些美麗的景色,漸漸的你也可以發現逐漸迷濛的霧氣包圍在森林四周,陽光穿透薄霧灑下,忽明忽滅的光線,更令人為這神秘夢幻的景色癡迷!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嘉義-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雙人住宿免費升等二大床,四月底前週六、連續假日不加價

$4800
$1780

46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