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食堂丼飯專門店

鋒食堂丼飯專門店

4.8 (756)

鋒食堂丼飯專門店

中和區
免預約
4.8 (756)
$160
$129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鋒食堂丼飯專門店】
位於中和區興南路一段上,老闆把每一位來到店裡的客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般親切招呼,以精湛的烹調技巧充份表現出食材的美味,用料大方不手軟,口口都是紮實而多層次的美味,歡迎喜歡美食的朋友們前來嚐鮮!






  小資吃起來  
〈雪花牛親子丼/五花豬親子丼/雞腿親子丼 三選一 + 韓式泡菜/黃金泡菜 二選一 + 味噌湯一份〉
隨著物價上漲,讓外食族們吃不消!小資族的心聲老闆都知道!推出平價的套餐選擇,份量上給得相當大方,讓您省荷包的同時又能吃得超飽足!


雪花牛親子丼
滿滿的洋蔥與雪花牛一同烹調,洋蔥的自然甜味完美襯托出牛肉的甘美,一口飯、一口肉片,美味到讓人完全不想停下嘴巴,一下子就碗底朝天啦!






韓式泡菜 
用心製作的韓式泡菜起來酸辣爽脆,搭配美味丼飯一起品嚐,讓人吃得口口溢香,涮嘴的口感給您最令人難忘的銷魂享受~


黃金泡菜 


味噌湯一份

丼飯搭配味噌湯就是最完美的組合!經時間烹煮的味噌湯喝起來順口鹹香,搭配少許蔥花更添香氣,樸實的好滋味,每一口都讓人感到萬分滿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鋒食堂丼飯專門店

小資吃起來

$160
$129

6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