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水果複合式茶飲

真水果複合式茶飲

4.7 (94)

真水果複合式茶飲

中和區
免預約
4.7 (94)
$105
$79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真水果複合式茶飲
羽毛艷麗的火烈鳥,是【真水果複合式茶飲】的標字記號!優雅沉著、熱情如火的姿態,恰好也體現了【真水果複合式茶飲】在服務上的理念,一見如故的親切接待、風味細膩的餐點與茶飲,為您點綴一刻不一樣的休憩時光。取名為真水果就是要讓大家喝到最天然的水果飲,老闆親赴產地採收,嚴選出最高品質水果,再以純手工製成!忙碌的日子裡,也不要忘了找點時間逃離水泥叢林,讓【真水果複合式茶飲】為您奉上一杯冰心沁涼的茶飲、一份暖心暖胃的熱食,利用那獨樹一格的美味,將煩惱洗去,給您前所未有──從味覺到身心都享受的極致饗宴!

A.經典披薩吐司




鳳梨海鮮披薩吐司
熱騰騰的拔絲起司、料多味美的佐料、酥香鬆軟的烤厚片土司,三種美味的關鍵,交織出您我心目中最經典的披薩吐司!酸甜清爽的新鮮鳳梨,與同樣鮮美到不行的海鮮料相伴,與誘人的鹹濃起司和焦香的吐司一同入口,超滿足的口感讓人難以抗拒!




培根肉醬披薩吐司
鹹香濃郁的培根肉醬,與香滑鬆軟的起司緊緊交織,超濃郁的美味與風味簡單又稍帶焦香氣息的厚片吐司一拍即合,讓人不禁上癮,一口接著一口!若再配上一杯冰心沁涼的飲品享受,別猶豫了!這就是下午茶最好的組合!




B.義式好食單人餐




羅勒青醬麵
有著羅勒濃濃香氣的青醬,均勻入味在條條彈牙的義大利麵中,細細入口,感受羅勒特有的氣息在齒唇間綻放,迷人萬分的滋味讓人魂牽夢縈!




奶油海鮮麵
奶香濃郁的奶油白醬,與鮮味滿分的海鮮最搭,兩者加乘後佐入義大利麵條條入味,口口都是醇濃到不行的極致美味!




咖哩雞肉燴飯




紅酒牛肉燴飯




麻吉好康:持兌換券加價 40 元可享紫咪粥一份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真水果複合式茶飲

A.經典披薩吐司 / B.義式好食單人餐

$105
$79

2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