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渡垂陽碳烤

沙渡垂陽碳烤

4.5 (339)

沙渡垂陽碳烤

中山區
免預約
4.5 (339)
$125
$9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沙渡垂陽碳烤 
近捷運雙連站、承德路與民生西路交叉口!熱愛吃美食的饕客們看過來!飄香千里的迷人碳烤總是讓人遠道而來、聞香下馬,為的就是能品嚐這一串串美妙滋味!瞧老闆以嫻熟的手藝翻烤著食材,恰到好處的火候讓串串食材呈現出最完美的香氣與口感,最後刷上特製醬料、灑上胡椒鹽,熱騰騰的美味碳烤就可以上桌啦!有肉、有菜、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炸物!多種食材任您吃,保證吃得津津有味!






A.超值酥炸組合A
鹹酥雞一份 + 炸米血一份 + 炸四季豆一份 + 鑫鑫腸一份 
店內能擁有如此高的人氣不是沒有原因的!店家用料新鮮又大方、價格親民,實在太佛心了!噴香的鹹酥雞,肉質吃起來柔嫩不乾柴,另搭配炸米血、四季豆、鑫鑫腸,一次就能品嚐到多種美味,讓人超滿足!








B.超值酥炸組合B

鹹酥雞一份 + 甜不辣/雞屁股 二選一 + 黃金丸/花枝丸 二選一 + 炸米腸一份
美味炸物剛起鍋,撲鼻香氣便襲來,一聞香就開始流口水啦!每吃一口其香氣在齒頰間流轉,美味程度破表,鹹香風味超級涮嘴,一下子就吃得乾乾淨淨!吃完還想再來一份,絕對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雞屁股


黃金丸


炸米腸



C.烤炸雙享組合

烤豬肉串一份 + 烤豆干一份 + 烤香腸一份 + 烤花椰菜一份 + 炸梅粉地瓜一份


烤豬肉串+烤豆干+烤香腸+烤花椰菜
烤物要好吃除了新鮮食材嚴選外,烤製的時間與火侯的大小更是關鍵!要烤出美味烤物可是需要真功夫!每一樣食材都烤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焦也不用擔心沒熟的問題!熱騰騰的烤物完成!現在就快大口嚐嚐吧!




烤豬肉串
油亮可口的烤豬肉串飄散著誘人香氣,肉質細嫩多汁,大口咬下其精華在口中噴發,美妙的鹹香滋味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烤豆干


烤香腸


烤花椰菜


炸梅粉地瓜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沙渡垂陽碳烤

A.超值酥炸組合A / B.超值酥炸組合B / C.烤炸雙享組合

$125
$99

100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