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將鍋(石牌自強店)

太將鍋(石牌自強店)

4.7 (185)

太將鍋(石牌自強店)

北投區
4.7 (185)
$300
$219
北投區

商品介紹

  太 將 鍋   ▣石牌自強店
將軍の鍋 - 【太將鍋】!各式精緻鍋物,帶給您味蕾上極豐富的饗宴喲!火鍋知名連鎖品牌【太將鍋】與夠麻吉攜手合作囉





  成立於1999年,以日式涮涮鍋為主要餐點特色。其中,它們家的湯底更是有看頭!針對湯底,調理技術源自日本將軍御廚第八代傳人 - 吉岡秀雄先生獨家傳授秘笈,依循「五行」及「五色」蔬菜調理理論為基礎,以蔬菜的根莖及葉菜類為主要原料,加上昆布、柴魚及蔗糖等精選食材相互調配而成。




  湯底口味的呈現上,更以低鹽為訴求,讓精心提煉製成的清爽湯底,不因過鹹、過份調味而破壞了肉片、海鮮、蔬菜原有的特色與美味。是一間能讓您飯後毫無顧忌、大口品嚐湯底的火鍋餐廳。



  除了湯底,老饕給予一百分的評價外,針對火鍋必配的肉片、海鮮、蔬菜、火鍋料等不可或缺的主角與配角,每一樣都經過嚴格篩選,品質一條龍把關!新鮮、實在!平價美味,就是要給您最念念不忘的享受與體驗,值得推薦!


| 昆布湯底
經典不敗的昆布湯底,單純的美味最能品嚐出食材的鮮美與甘甜 ~ 昆布的品種可以用產地來加以區分,口感和味道都不盡相同。因為不同的加工方式與料理種類,所使用的昆布種類也會有所差異喲!


梅花豬肉
特別挑選台灣在地上等梅花豬,鮮甜的肉質、細緻的油花,入鍋涮熟後品味,不腥不臭,專屬於豬肉的甘甜鮮美瞬間綻放味蕾,醇厚的油花入口即化,在碰到舌尖的瞬間便爆發出滿滿的香甜,每一次咀嚼都是極品享受,口感富足、迷人萬分~就連挑嘴的老饕都愛不釋口,愛吃美食的您當然不可以錯過囉!




上選雞肉




培根牛肉




| 沙朗牛肉
紅白相間,油花分佈比例完美的沙朗牛,以迷人的姿態耀眼上桌!【太將鍋】在肉品的挑選上,堅持使用優質品種肉,以原塊切片,讓顧客一口嚐盡牛肉那極鮮、極醇的美味。入鍋一涮即熟,鮮嫩多汁的滋味,讓人吃過難忘還想一再回味。




| 天使紅蝦

殼身光滑散發耀眼光芒的天使紅蝦,每一隻都來自店家精心挑選而來的好品質。取隻搭配喜歡的湯底烹煮,蝦身微微捲起 ~ 散發陣陣海鮮鮮香氣息,去殼取其精華部位肉仔細品味享用,肉嫩脆彈、汁鮮味香!不用特別佐醬品嚐,讓您徹底感受海底美味給您帶來超乎預期的驚喜!




| 軟 絲




| 鮮 蚵

一顆顆肥美、亮滑的鮮蚵,放進料理湯勺入鍋滾水汆燙,不一會兒,鮮蚵美味一次爆發!入口肉質飽滿、滑嫩、彈牙,甘甜鮮美的湯汁在嘴裡繚繞不已!身為海鮮控的麻吉,錯過這道,別說小編私心不搶先介紹給您!




| 菜 盤




| 內用自助吧(白飯、烏龍麵、冬粉、冰淇淋、飲料無限用)






太將鍋(石牌自強店) MENU (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太將鍋(石牌自強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219

51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