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松鼠電梯民宿

花蓮-小松鼠電梯民宿

0.0 (0)

花蓮-小松鼠電梯民宿

花蓮
0.0 (0)
$4800
$1399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小松鼠電梯民宿  
都會生活步調快速,讓身心都積累不少壓力與疲勞,這時候您該遠離喧囂,來到花蓮享受這裡的慢活與大自然之美啦!近花蓮火車站前!民宿以咖啡廳裝潢概念設計,大量木質家具散發著沉穩氣息,空間寬敞無壓,氣氛可是相當悠閒同時不失家的溫馨感受!這裡不僅服務用心、設備新穎,還貼心設有電梯,讓您的旅行更便利!如此優質的民宿推薦,現在就出發,來趟純粹假期吧!






   活動房型  
客房設計簡潔舒適,空間寬敞又潔淨,許多人說到小松鼠電梯民宿住一晚,就是一種閒適的享受!民宿主人貼心的注意每個細節,擁有完善規劃,讓您能夠盡情在這專屬的空間裡卸下所有煩憂,獲得絕佳的放鬆之感!
雙人房(一大床)






雙人房(二小床)








標準四人房




閣樓6人











閣樓8人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 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 ,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絕不虛此行。


花蓮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的「主題樂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




鯉魚潭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小松鼠電梯民宿

雙人/四人/6~8人電梯民宿,花蓮火車站前

$4800
$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