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愛跳舞

黑熊愛跳舞

4.6 (354)

黑熊愛跳舞

大安區
4.6 (354)
$491
$288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黑熊愛跳舞  小酒館,好食光!
美味的食物讓人療癒,適量的酒水使人微醺,兩者相乘,完整呈現餐酒搭配帶給味蕾的絕對情境! 近捷運六張犁站,復古工業風的裝潢,有著大面落地窗,白天在陽光的照射下充滿了朝氣活力,晚上夜幕時分則是另一種浪漫氛圍。精心打造舒適的空間和座椅,非常適合與三五好友在此聚餐談天、一邊享用美食。






以台美風格為主打的特色餐酒館,『西餐為體,台菜為用』老闆選用台灣在地優質食材,代表各地的家鄉味,台南11號米、愛文芒果、岡山豆瓣醬、台啤及金門高粱等通通入菜,創意研發出各種與異國餐點結合的經典美味,讓旅台的外國人士在品嚐漢堡時也能對台灣味道有更深厚的眷戀。








  2020大薯來堡套餐元氣滿滿台灣加油!
〝地表上最好色〞的漢堡餐廳(什麼!啊 ~ 原來只是一場誤會,最好色 = 漢堡顏色最多XD")的【黑熊愛跳舞】,為了感謝老饕對黑熊的厚愛與支持,這次特別推出『2020大薯來堡套餐』,各式經典漢堡搭配大份風味薯條與飲品等多樣料理選擇,讓大家吃飽飽、元氣滿滿,台灣加油!加油!加油!


   主廚秘醬牛肉起司漢堡    經典94狂!
以現烤美式漢堡為基底,鋪上一層又一層的特製餡料,有肥厚多汁的牛肉、香濃迷人的主廚秘醬、金黃可口的起司及清爽脆口的生菜時蔬,將精選美味,透過主廚巧手擺盤後,華麗上桌!


大口品嚐,鮮嫩多汁的牛肉與主廚秘製醬汁相佐,美味一拍即合喲!配上一點兒也不吝嗇的生菜蔬果,讓漢堡品嚐起來更具有層次喲!用料實在、美味新鮮!用餐時刻來上一份搭配超值組合,有吃有喝,這好康哪裡找呢!

✮ 使用U.S.D.A. Prime 牛肉製作漢堡肉排。

   三重起司瀑布牛肉起司漢堡    療癒系起司瀑布嘩啦啦 ~
起司控,錯過這道保證您會欲哭無淚喲!瞧那肥厚充滿香氣的牛肉起司堡,將金黃起司毫不手軟地給它一層又一層鋪上去,與熱騰騰的牛肉碰在一起,緩緩融化宛如起司瀑布一般的模樣,讓人看了胃口大開、直吞口水啊




等不及動手大口品嚐,牛肉鮮美又JUICY的口感,與鹹香起司相襯,在嘴裡緩緩綻放,留下最令人印象深刻與美好的味蕾體驗啊!單吃或搭配與夠麻吉攜手推出的超值組合:風味薯條與指定飲品一同享用,來自【黑熊愛跳舞】的人氣漢堡,美味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喲 ~

✮ 使用U.S.D.A. Prime 牛肉製作漢堡肉排。

   粉紅豬古力漢堡    紅酒蔓越莓巧克力.起司豬排口味 !



✮ 使用招牌馬卡龍漢堡麵包。

   紫霧森林王子漢堡    黑松露野菇.牛肉起司口!



✮ 使用招牌馬卡龍漢堡麵包。

   草原一隻鷹漢堡    花蓮剝皮辣椒莎莎天使醬.厚厚雞腿排!



✮ 使用招牌馬卡龍漢堡麵包。

   明太子香草塔塔醬鮭魚卵黃金魚排漢堡    魚兒水中游!



✮ 使用招牌馬卡龍漢堡麵包。

   辣肉醬起司薯條   
將經高溫油炸出爐的黃金脆薯,搭配主廚特調的辣肉醬起司淋醬品嚐,起司那濃郁迷人的香氣與口感,與外酥內軟的薯條相配,美味毫無違和、口感令人驚豔!酥酥脆脆、不油不膩,創意料理,每一口都深得人心!








   蒜香帕瑪森起司薯條   




   紅茶 / 綠茶 / 奶茶   


   美式咖啡 / 可樂 / 雪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黑熊愛跳舞

2020大薯來堡套餐元氣滿滿台灣加油!

$491
$288

8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