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天佑大飯店

高雄-天佑大飯店

4.3 (3)

高雄-天佑大飯店

高雄
4.3 (3)
$600
$400
高雄

商品介紹


天佑大飯店  Kaohsiung
【天佑大飯店】給您最佳的住宿體驗!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上、鬧中取靜的絕佳地點,讓您來高雄遊玩,不因地理位置、不因生活機能的不便而有所侷限喲!鄰近捷運中央公園,步行大約4至5分鐘即可抵達。




乾淨、寬敞的大廳,陽光穿透玻璃直接灑進!對玄關佈置更是別有一番巧思。簡約、俐落不失藝術氣息,充分感受得出【天佑大飯店】主人翁的用心。






完成入住手續後,最期待的就是開箱房間的部份啦!以居家風格為取向的環境裝潢,家飾、設備的功能及色彩上的挑選,實用且柔和 ~ 讓人入住起來,便利又舒適 ~ 結合親切周到的服務,堪稱完美!出差、旅遊、休息放鬆,來高雄,錯過這家,就太可惜囉!
✪✪ 活 動 房 型 
  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其 他 設 施
餐 廳




咖 啡 廳




停 車 場




✪✪ 景 點 推 薦
  真愛碼頭  
這是一座位於美麗的愛河畔以白色風帆為主題的美麗碼頭,兩座雪白的風帆分別對著高雄市區與旗津渡輪碼頭,象徵高雄市與海港地對話。同時,這裡還設置了真愛咖啡、觀景休憩高架木棧平台以及周遭的植栽綠化景觀,讓市民及遊客來這裡,可以漫步於碼頭旁,欣賞沿途景緻,遠望愛河的美景,好不愜意。

 

 

 



  高雄圖書館總館  
位於民生路圖書總館使用至今已超過 30 年歷史,建築老舊不符合民眾需求。因此為提供高雄市民一個舒適的閱讀空間、一座藏書豐富的圖書總館,於 100 年開始規劃新總館,103 年 11 月完工啓用。同時因建構特殊,是名符其實館中有樹,樹中有館的綠建築,以富有創意、融入周遭元素形塑地區人文景觀、創造都市地標新風貌、發揮綠建築理念,獲頒 101 年第廿屆中華建築金石獎規劃設計類首獎肯定,成了高雄人氣的新地標!




  愛  河  
愛河經過整頓之後,不再發出難聞的惡臭,反而成為人人必來的旅遊之地。我們來到這裡可以搭乘愛之船,遊覽整個愛河景緻,夜晚徐徐微風吹來,您可以牽著另一半,看著點點霓虹,耳邊呢喃你我的密語甜言,度過屬於你們的浪漫時刻。河岸兩旁也設有景觀小店讓您可以吃點小點心,聽著悠揚樂聲,享受愛河帶給您的愉快氛圍。


  旗津燈塔  
高雄燈塔又稱旗後燈塔、旗津燈塔,位於高雄市旗津區的旗後山山頂,目前為三級古蹟,能夠眺望整座高雄港,景色怡人,是不少陸客喜好的台灣觀光景點之一!此外還能在旗津在地品嚐道地鮮美的海產,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高雄-天佑大飯店

雙人休息3H

$600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