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水渡假會館

陽明山水渡假會館

4.4 (279)

陽明山水渡假會館

陽明山
4.4 (279)
$8000
$4300
陽明山

商品介紹




陽明山水渡假會館
坐落於金山地區,一個精緻的新湯文化,傾聽名湯物語的自然驛站。門外的山林低吟,剎那即轉換成門內親切的問候暖語,當代流行的藝術裝置與峇里島南洋風盈滿室內,找一個空間、一個屬於自己的港灣,短暫休憩之後再出發。










活動房型
禪境雙人房

擁有大面景觀窗,可觀賞壯闊山景,一邊享受溫泉浴,放鬆全身筋骨,同時也能讓疲勞的雙眼舒壓解放,寬敞大空間,與親愛的另一半共享甜蜜兩人時光!












和風雙人房

群山環抱的自然環境,享受頂級湯泉!會館內溫泉為白磺泉,又稱為「美人湯」,泉質屬酸性硫酸鹽泉,PH值3.2~4.6,呈淡黃乳白色,有如牛奶狀故又稱「牛奶湯」。在陽明山水間舒放你的身心靈,給你絕佳的感官享受!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下午茶



※ 下午茶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依現場提供為主。

當季炒青菜一盤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推薦景點
燭臺雙嶼
燭臺雙嶼位於金山岬前方海面,原為金山岬的一部分,因板塊運動及海水不斷侵蝕之下,逐漸與岬角分離,形成類似拱門的外觀,後因頂部崩塌僅剩石柱顯礁,因外型像兩座燭臺佇立於海中,被稱為「燭臺雙嶼」,曾為淡水八景之一,也是金山地區獨一無二的景致地標。


野柳
位於台灣北部,是一個岬角,北方鳥類在每年秋季時南下避冬,經長途飛行後,第一個停下歇息的地方就是這裡,每年10~11月和3~5月在野柳可以遇到相當多的候鳥,是國內外非常著名的賞鳥聖地。同時藉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打造了獨天得厚的海蝕地形,來這走一趟保證不會空手而回。

朱銘美術館
此地是由藝術家朱銘(Ju ming)於1999年9月19日正式成立,是台灣最大的戶外美術館,座落在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大型的藝術作品,而此館的設計、建造共耗費12年,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美術館之一,相當地壯闊!


石門洞
石門洞位於石門區,因地殼變動而露出海面,在長年受到海潮侵蝕之下形成有如拱門一般的海蝕洞,由於與拱門形狀類似而被稱為石門。在此區域可於平台上眺望海濱風光,沙灘岩石區還可抓蝦拾貝,是親子假日出遊的絕佳地點。


萬里翡翠灣
美麗狀闊的翡翠灣,讓人不禁對這眼前的景色讚嘆不已,倚山,傍水,原來這就是寶島福爾摩莎的真面目,夏天不僅可在此嬉水遊戲、大玩沙灘排球,絕對讓你大飽眼福、心曠神怡,每一年想要來個小渡假,又不想花大錢跑外地,那此地保證是你的輕旅行首選!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台灣第三座國家公園,也是其中也最鄰近都會區,範圍約是大屯山、七星山、紗帽山、小觀音山等山區,台北市士林、北頭部分山區及新北市淡水、三芝、石門、金山等鄉鎮山區也都在其範圍內。另外,冷水坑、馬槽溫泉、絹絲瀑布等也都是陽明山熱門的景點,尤其山上有不少的山菜野味的各式餐廳,來到這裡不免要享受一番美食之旅!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陽明山水渡假會館

雙人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8000
$4300

14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