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皇泰大飯店

宜蘭-皇泰大飯店

4.5 (730)

宜蘭-皇泰大飯店

宜蘭
4.5 (730)
$4000
$1188
宜蘭

商品介紹


皇泰大飯店
位於礁溪溫泉中心地段,適中的地理位置,是您旅途中最佳的中繼站!秉持氣派尊榮、親切服務的經營理念,以高品質的休閒渡假飯店為期許,讓每個來到的旅人們都能享有溫馨舒適的絕佳住宿品質!


精緻雙人房
用心打造的精緻客房,簡單不造作的空間散發溫馨氣息,讓人彷彿回到家一般的舒適,您能夠盡情享受不受打擾的自在,一點也不用感到拘束!






▼礁溪擁有聞名的上等極品湯泉,水質清澈透明、無色無味,在房內即可享受溫暖湯泉的滋潤,無壓一身輕,全身的疲憊感頓時煙消雲散!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羅東夜市
來宜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一串心等多樣小吃,琳瑯滿目,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絕對讓您吃得過癮!不只有多種美食,多樣的服飾品項,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從街頭逛到街尾,捨不得離開!


五峰旗瀑布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五峰旗瀑布的源頭,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沁涼瀑布傾洩而下,令人心曠神怡,頓時甩開平日繁忙工作累積的壓力,讓身心靈都獲得完全釋放。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 層次,外牆質感反映出單面山因長期海蝕所顯現的特殊紋理,搭配玻璃、金屬等科技現代素材取得平衡的美感。來到這邊麻吉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拍張 照片帶回家留做紀念!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皇泰大飯店

雙人住宿,礁溪溫泉暖心價專案

$4000
$1188

3158份已販售

更多 【宜蘭-皇泰大飯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