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角囝仔早餐厝

庄角囝仔早餐厝

4.8 (464)

庄角囝仔早餐厝

松山區
免預約
4.8 (464)
$100
$75
松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庄 角 囝 仔  早 餐 厝 
〝年輕人有夢想、有手藝,願意把健康元素加入,並保留食物的美味,一定要大推!〞如此好評,看了不心動怎麼行


近西松高中、民生圓環!餐點提供以早午餐為主的【庄角囝仔早餐厝】,乾淨、簡約的空間環境,提供您舒適、悠閒又放鬆的用餐心情。








餐點提供以美味的早午餐為主,品項豐富、選擇多元!每一道都是實實在在用料、細心烹飪烹調而來的完美傑作 ~ 連菜色名稱都取得十分幽默風趣,讓您能在點餐的過程中,也伴隨著些許歡笑與歡樂,還未用餐,心情就超級愉悅的喲 ~


   菇菇吵架蛋餅     




   起司蛋餅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起司蛋餅,薄脆酥香的餅皮,來自店家精心調配與製作而成的獨家美味!將特製蛋餅皮,鋪上香濃金黃起司捲捲而起,起司遇熱後融化的模樣,讓人看了瞬間心花怒放 ~ 趁熱品嚐,外酥內軟、餡料飽滿實在啊!早午餐點上一份再搭配一杯冰涼初鹿鮮奶茶,美味、活力滿分




   牛肉起司堡     
將現烤出爐的台式漢堡麵包,鋪上一層又一層精選餡料,有清爽無負擔的翠綠生菜、又厚又紮實的香煎牛肉排及金黃煎蛋、淋醬,大口品嚐,牛肉鮮美多汁,與生菜、起司相襯堪稱無敵!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盤底淨空!




   泰式咔拉雞吐司   
  
酥酥脆脆,就愛這一味!將烤得表面微微焦香的吐司,鋪上生菜、蕃茄、煎蛋與佐上泰式淋醬的酥脆咔拉雞,從中切下的完美剖面,讓人看得到店家誠意十足的用料 ~ 大口品嚐,咔拉雞皮酥肉嫩,入口鹹香滋味緩緩綻放,搭配生菜、煎蛋品嚐,料好味佳、營養美味!早午餐吃上一份,過癮又滿足啊!




   兒童餐   
  








   B套餐   
  




庄角囝仔早餐厝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庄角囝仔早餐厝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230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