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宴 精緻平價 石頭鍋.涮涮鍋

愛宴 精緻平價 石頭鍋.涮涮鍋

4.8 (181)

愛宴 精緻平價 石頭鍋.涮涮鍋

永和區
4.8 (181)
$270
$199
永和區

商品介紹

 

愛宴 精緻平價 石頭鍋.涮涮鍋
每當三五好友、家人相聚之時,坐在一起圍爐,一邊品嚐美味、一邊談天說笑是最好不過了!而若談到圍爐美食,絕對是非鍋物料理莫屬了!近捷運頂溪站,位於永和仁愛路上的【愛宴 精緻平價 石頭鍋.涮涮鍋】,極為方便的地理位置,讓您我都可以透過大眾交通工具輕鬆抵達,少了停車位的負擔,開心聚餐完全無後顧之憂!乾淨、明亮的舒適店面,提供以新鮮食材現點現煮的鍋物料理,堅持不添加過多人工調味,以食材原味交織而成的熱騰騰石頭鍋、涮涮鍋,就是要讓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守住健康!












A.精選人氣雪花牛大滿足單人套餐



美國精選雪花牛
特選來自美國上好極嫩的極品雪花牛,細緻的肉質帶著豔紅的色澤,與甘醇濃郁的雪白油花均勻分佈,美味,光用看的就能想像得到!恰到好處的肉片厚度,放入滾燙的湯水中一涮即熟,牛肉渾然天成的肉香以及鮮嫩欲滴的口感在湯頭清香點綴之下被完整地保留了下來,無與倫比的舌尖饗宴令人欲罷不能!




B.激推海陸自由配超澎湃單人套餐




海鮮雙拼(虱目魚皮+鮮蚵)
鮮香海味,就是要一次吃兩種才夠味!將人見人愛的虱目魚皮、鮮蚵拼湊在一塊,使這日常常見的台灣本土鮮味,碰撞出前所未有的新滋味!彈嫩的虱目魚皮有著清爽淡雅的魚香,不腥不臭在精燉的湯頭燉煮下顯得更加味濃鮮美,而顆顆渾圓水潤的鮮蚵,則有著十分飽滿濃郁的口感,讓味蕾擁有十足的滿足,愛嚐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品海鮮雙拼!








海陸雙拼(蛤蠣+去骨特大雞腿)
精選肉質紮實彈牙的特大雞腿肉,悉心去骨處理後,與時令新鮮的蛤蠣聯手給您最頂級的海陸雙饗宴!蛤蠣特有的鮮香,將原本清香宜人的湯底點綴得香氣四溢,讓在湯水中慢慢熬燉的雞腿肉,將湯頭個中的精華美味完整萃取入肉中,當您大口咬下那多汁雞腿,豐盈的雞香鮮美將會交織著湯底的馥郁香氣一湧而出,帶來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的雋永風味~






原味湯底
以新鮮食材慢火細燉的原味湯底,澄澈透亮的湯水香氣四溢,入口後是一陣清香甘醇。淡雅爽口的風味,與任何食材相搭都是一拍即合的絕配!




嗆貝


季節綜合時蔬
吃火鍋,怎麼能少了超豐盛的綜合時蔬盤!挑選各種時令鮮蔬匯集在一塊的季節綜合時蔬,除了讓您能享受當季專屬的鮮甜美味外,還有精美可口的小巧火鍋料點綴,讓您享受鍋物料理的同時,口味更加繽紛、有樂趣,怎麼吃都吃不膩!




豆腐




豆皮




薑黃飯


古早味地瓜湯




冰淇淋


抹茶拿鐵


風味綠茶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愛宴 精緻平價 石頭鍋.涮涮鍋

A.精選人氣雪花牛大滿足單人套餐 / B.激推海陸自由配超澎湃單人套餐

$270
$199

76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