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靜BrunchCoffee

妙靜BrunchCoffee

4.8 (37)

妙靜BrunchCoffee

中和區
免預約
4.8 (37)
$100
$75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妙靜 BrunchCoffee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恰好佐證了吃一頓好早餐,有一段美好的晨間時光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座落於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小巷中的【妙靜BrunchCoffee】,聽上去十分佛系的店名,表述了經營團隊的佛心。


來自夫妻之手建立而成的【妙靜BrunchCoffee】,舒適、明亮的店面空間,為您提供了豐盛新鮮的早午餐菜色,舉凡厚實飽足的美式漢堡、酥香味美的可頌堡,或是優雅迷人的法式吐司等,多樣選擇的菜單,讓每一位飢腸轆轆的食客,都能吃到最合心意的早點!樸實親民的價格、高貴不貴的餐食饗宴,真的讓人不得不驚呼:真是太佛心了!睡眼惺忪的早晨,不妨來這裡用一份熱騰騰的美味,溫柔喚醒身心吧!








牛小排拼盤
烤得口口酥香脆口的香甜格子鬆餅,與鹹香多汁的牛小排、培根拼湊在一塊,絕妙的甜鹹組合要給您的味蕾帶來耳目一新的味覺饗宴!香氣四溢的鬆餅輕甜不膩,迷人的酥烤香氣與牛小排馥郁的肉香意外地一拍即合,從未品嚐過的美味竄流舌尖,令人欲罷不能~喜歡品味新潮美食的朋友,這牛小排拼盤,絕對不能錯過!




港式蘿蔔糕拼盤
有著濃濃蘿蔔香的港式蘿蔔糕,透過恰好的火侯酥煎,為綿密的蘿蔔糕添抹上一層焦香脆口的外衣,熱騰騰地入口,蘿蔔香氣瞬間在齒唇間蔓延,些許焦脆點綴在上,讓整體多了一分不一樣的風味與口感,經典不敗的港式風味,與西式炒蛋、煎肉排搭在一塊,聯手給您中、西口味雙響的極品饗宴!






法式雞腿排
鬆軟的吐司麵包,沾裹上蛋液後悉心酥煎,便成了有著溫暖鵝黃色的法式吐司,一端上桌,撲鼻而來的蛋香陣陣刺激著胃口,讓人食指大動,趁熱品嚐,吐司綿密的口感與淡淡的麵粉香氣與雞蛋馥郁的蛋香一拍即合,經典的法式美味令人欲罷不能!一口法式吐司、一口鮮香彈嫩的雞腿排,極上的口感饗宴為您開啟最美好的一天!




小小孩套餐






牛小排頌
層層香酥的可頌麵包,一直是風靡眾人的人氣王,香濃馥郁的麵包香氣,隨著可頌酥脆鬆軟的口感綻放味蕾,極上的烘焙滋味令人如癡如醉!而如此誘人的可頌麵包,切開後夾入牛小排、生菜、起司等豐富佐料,製成一份厚實的牛小排頌,為可頌的誘人美味增添一分份量,讓吃可頌不再只是一種味覺享受,更是一種胃腸與身心的滿足!




薯餅牛排堡




薯條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妙靜BrunchCoffee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43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