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飯堂

桃子飯堂

4.7 (463)

桃子飯堂

三重區
免預約
4.7 (463)
$100
$79
三重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桃 子 飯 堂 
「【桃子飯堂】 ~ 好可愛的名字呀!」近三重碧華布街!以炒飯、炒麵、雞肉飯、燴飯等台式傳統好味為主的【桃子飯堂】,以實在的用料與精湛的烹飪烹調手藝,成功擄獲在地老饕的胃與心 ~




舒適、乾淨的用餐環境,搭配店家熱情的招呼與服務,讓這趟美食之旅,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與點綴,美味更加分!


各式食材堅持每日新鮮採買與備料,如此執著的態度,單純只為了讓顧客吃進嘴的不僅僅只是美味而已,放進胃裡的更是健康、心裡的更是安心 ~ 用好料,做好菜,歡迎您揪親家厝邊、家裡大大小小,來店光臨品嚐!最經典、最傳統的家常美味,絕對會帶給您滿滿的溫度與感動喲


| 蝦仁炒飯 
一隻隻新鮮嚴選的蝦仁,實實在在呈現於您我眼前!預先將鍋底加熱,放入蝦仁、高麗菜與紅蘿蔔絲等精選食材簡單調味大火快炒一番!粒粒分明、油潤帶點光澤的米飯,因為適當的調味與蝦仁所釋放的湯汁點綴,品嚐起來Q軟、鹹香又入味!單吃或再加點一份美味湯品相襯享用,幸福滿分喲!






| 沙茶牛肉燴飯 






| 特製咖哩雞丁燴飯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特製咖哩雞丁燴飯,將新鮮現煮起鍋的熱騰騰米飯盛進碗底,在日光燈的照耀下,剔透晶瑩!搭配店家獨門特製的咖哩雞丁醬汁,香味四溢,成功激起您我食慾啊!趁熱享用,醬香味濃、飯Q入味!與軟嫩不柴的雞丁與時令鮮蔬相襯,美味一級棒、營養一百分啦!




| 肉絲炒麵 




| 雞肉絲便當 






| 雞肉絲飯 

一絲一絲純手工現撕的雞肉絲,雞肉來自店家嚴格把關篩選而來,經過獨門料理工序烹飪,讓雞肉肉質保有充足水分與彈性 ~ 現點現用!將雞肉絲豪邁地平鋪於飯上,再淋上特製油蔥酥,好香好香 ~ 讓看似平凡的料理,因為加上了它,而更具靈魂與魅力,好吃、讚啦!




桃子飯堂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桃子飯堂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214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