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4.0 (2136)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桃園
4.0 (2136)
$11798
$3999
桃園

商品介紹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Eastern Hotels & Resorts - Yangmei
  結合自然森林、溫泉SPA、生態探索、養生休閒為特色的渡假村酒店  

坐落於北台灣桃園縣楊梅市境峰巒疊翠的美麗山城中,坐擁60萬坪森林綠地,佔地3萬5千坪,屬於吃喝玩樂全包式的渡假村型態酒店,適合親子、寵物家庭與企業獎勵旅遊進行定點深度旅遊,以歐式山城建築與希臘羅馬神話雕像為獨特環境特色,重現童話中的歐洲貴族山居歲月。


  北台灣山林溫泉秘境,定點深度旅遊,親子同享假期  

東森山林引以為傲的「山林美人湯」,為無色無味的深層碳酸氫鈉泉,富含豐富鐵質和礦物質,富有黃金之泉、美人之湯的美譽,為酒店極大的特色之一;每個房間皆設有專屬湯屋設計,盡享沐浴泡湯樂趣。佔地750坪的金SPA會館,結合健身休閒、溫泉與SPA芳療的多重機能,為調養身心靈休憩的沉潛之處。


遠眺青山、心曠神怡,共享美食美景絕佳享受,令人回味不已。兼容並蓄的飲食美學,味蕾雀躍甦醒,幸福相隨、眷戀無限。




 活 動 房 型
  雙人標準客房升等精緻四人客房(二大床)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各 項 設 施 / 活 動
  金SPA會館  
SPA館內一到四樓的健身與養生設施,讓您實現健康窈窕的夢。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中,找回生命的熱情與感動,身心靈充分被紓壓療癒,給予精神和感官無上的奢華享受!
※ SPA會館入場券:含游泳池、兒童戲水池、溫泉、烤箱、健身房。
▼ 游 泳 池






▼ 露 天 風 呂 池






  歡樂遊戲券  
※ 歡樂遊戲券:含趣味DIY、NERF神射手/小小賽車手。
 趣味 DIY 
手作DIY教室每季推出不同體驗主題,不僅是小朋友的DIY,更有大人的DIY,皆由專業 DIY達人活潑教學帶領實作,深受大小朋友歡迎,不僅是親子互動好所在,更是同行伙伴們發揮創意,旅行中共創美好回憶的必訪之處!




 小小賽車手 
小小超跑俱樂部,讓小朋友們提前感受駕馭的體驗,藉由駕車的過程,學習禮讓及尊重。坐上百萬的名車一較高下,快帶小朋友來乘車奔馳吧!




  兒童遊戲設施體驗 (廚藝魔法學堂、瘋狂小樂手)  
※ 麗多花鳥世界入園門票:含療癒多肉、可愛動物、攀岩、沙坑、盪鞦韆、溜滑梯。
  廚藝魔法學堂    歡樂學習、寓教於樂
繽紛的廚藝魔法學堂,孩子也能成為厲害小廚師!藉由不同廚具模型,讓孩子認識烹飪新知,並透過玩樂之間培養出多元興趣、激發潛能,達到快樂學習、寓教於樂的最佳效果!






  瘋狂小樂手   音樂與歡笑悅耳動聽,幸福無限延伸
藉由不同樂器的使用,培養小朋友對聲音及節奏的敏感度,同時訓練小朋友的肢體協調。現在就跟著旋律左右搖擺,豎起您的耳朵仔細聆聽,瘋狂小樂手的狂歡音樂會即將開始!歡樂的音樂聲,伴隨孩子與家長的歡笑聲,譜成一段幸福且悅耳的動人樂章,此刻幸福無限延伸!






  麗多花鳥世界入園  
空氣清新、綠意盎然的景緻映入眼簾,曲徑通幽的山林步道,讓人可以在園內漫步上一天都仍然流連忘返!恍若人間仙境的花鳥寵物互動園,既能運動也能親近自然,上午陽光照耀、山色清明,午後則雲霧縹緲、山色空朦,美景千變萬化、驚艷人心!走在步道上,來場沐浴身心的森林浴,再愜意不過!除了步道外,更擁有多達24個獨家景點,例如夫妻樹、櫻花林、油桐花步道、可愛動物生態區等,等您來探索!




























  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導覽  
占地1萬6千坪的「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更為大自然動植物的生態奧秘境地,多達24個獨家生態景點等待旅人的蒞臨探訪,在自然環境中與親友闔家共享歡樂愜意的閒適時光。是一座充滿原始自然的純淨環境與心靈舒緩的度假聖地。


悠遊在滿山的綠野仙境,清幽環繞,更可體驗各式休閒設備,充滿原始自然的沉靜環境與心靈舒緩的度假節奏,讓在都市中生活的旅客,可以在山城裡緩慢而行,看見心靈風景,找到享受生活的美好步調


 活 力 早 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六 福 村
※  六福村門票(不含水樂園門票):需於飯店櫃台兌換。
位於新竹關西鎮,打造真實與夢幻交織的四大主題村,狂野驃悍之「美國大西部」、中東夢幻之城「阿拉伯皇宮」、熱情浪漫「南太平洋」及富有生態教育意義的「野生動物王國」這四大主題風情區,結合主題遊樂園與野生動物園的奇幻王國,適合闔家蒞臨參觀具有教育及休閒的育樂觀光天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雙人一泊一食+六福村門票二張!平日享升等四人房

$11798
$3999

19份已販售

更多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