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龍AIT點心坊

皇龍AIT點心坊

4.6 (552)

皇龍AIT點心坊

新店區
免預約
4.6 (552)
$140
$99
新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皇龍AIT 點心坊 A plus bakery ITaiwan
 嚴選食材   精心研發   手感鮮製  
每個小小的夢想,都需要一步一步的努力實現,永遠秉持著「堅信」的念頭,嚴選好食材作出不簡單的幸福點心,每個產品都是師傅經過反覆研發和繁瑣的工法,風味清新、用料實在。每個商品都具有它的特色,送禮自用都是最好的選擇,讓您享有自然幸福的小確幸,值得細細品嚐!










 六吋紐約重乳酪
嚴選紐澳原裝進口奶油,自製獨家研發酥餅,口感獨特美味採用原裝奶油乳酪,加上歐法進口鮮奶油,絕無添加一滴水,慢慢拌合,呈現食材的原味,有種自然樂活的享受,值得您細細品味。


 六吋覆盆莓重乳酪


 冰心鴛鴦綠豆皇
新鮮綠豆慢火熬煮,拌入紐澳原裝進口奶油,特調綠豆粉,手感揉製,呈現口感柔滑綿密,是老少咸宜的經典款點心。


 焗烤乳酪
嚴選濃郁的美國進口乳酪,紐西蘭原裝天然奶油、法國米其林等級的鮮奶油,口感香醇自然、甜而不膩,讓您簡單擁有幸福小確幸!


 100% 醇牛奶雞蛋布丁/雪花軟糕


 起司核果




 繽紛經典乳酪蛋糕


 法式杏仁牛軋糖


 厚蔥燒牛軋餅 & 海鹽雙莓牛軋餅乾


 綜合法式杏仁牛軋糖


 943金讚蛋黃酥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皇龍AIT點心坊

平假日皆可抵用140元消費金額

$140
$99

413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