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山海趣田園親子民宿

花蓮-山海趣田園親子民宿

4.9 (12)

花蓮-山海趣田園親子民宿

花蓮
4.9 (12)
$38000
$12999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山海趣田園親子民宿  
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北臨花蓮市,東濱太平洋,西鄰秀林鄉,南接壽豐鄉;擁山抱海的地理位置,有著無價天然景色優勢,離花蓮各知名景點相距不遠,是您到花蓮遊玩的住宿好選擇,可以深刻了解花蓮的美麗與純樸~










  免費親子設施  
民宿貼心設置了室內遊戲區、賽車場、籃球場,寬廣的親子空間;您一家大小都可以在旅途中讓孩子無憂的笑顏在此展開~為旅程記錄下值得紀念的回憶。












    14~16人包棟  
多樣溫馨房型都為您準備好了!內部設施應有盡有,舒適度完全不用擔心,就是要讓您住得放鬆又滿意!
拿魄崙雙人房


斯8達雙人房






螞德里四人房






神雕狹侶四人房






八洛克六人房






最喜歡~早晨在民宿露臺遠眺那充滿活力的陽光升起
看著陽光透過窗簾灑進來;照亮一天的旅遊精神...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七星潭 
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美麗的觀景步道、 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綠海藍天中。


花蓮海洋公園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 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20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於2006年5月14日關閉交通博物館。2007年10月14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山海趣田園親子民宿

14~16人包棟住宿專案

$38000
$12999

2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