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欣藍舍Blue Villa

台北-欣藍舍Blue Villa

4.6 (15)

台北-欣藍舍Blue Villa

台北
4.6 (15)
$13000
$3999
台北

商品介紹



【台北 - 欣藍舍Blue Villa】
藍色天空、藍色海洋、藍色泳池,拼湊出緩慢的節奏,白宮讓您享受皇家般的高貴感受。
藍與白的交織,讓您能真正的能遠離城市喧囂而喚醒最平凡的感動。





離台北市區不到一小時的車程,能給客人宛如出國一天旅程才能到達的完美休閒環境。
看著美麗夕陽聽著海濤聲,寬廣的景緻、深遠的大海,是如此愜意悠閒。
讓貴賓能無感舟車勞頓,即刻擁抱美麗的景色。









活動房型 Rooms
溫馨的佈置和擺設搭配白色系布置氛圍,彷彿回到家一般的溫暖舒適,寬敞的空間毫無壓迫感,可以恣意地在此享受悠閒的時光!
 藍雙人房 












 靛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Spot Introduction
 ❖小白宮  
殖民地式建築之特徵有抬高地基、四周有類似迴廊之 Verandah(涼台)設置、落地門窗、煙囪等。外側周圍則留有通風口,基座抬高約一公尺,既可防潮又能表現出主人之尊貴氣派,十分典雅又極具人文氣息,非常適合來拍照留影,沉浸在三級古蹟的藝術氛圍。


 ❖紅毛城  
紅毛城又稱為「聖多明哥城」,是由西班牙人所興建的,被國家列為第一級古蹟,來這裡不只可以了解歷史,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建築風格。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既然來到淡水,又怎麼能錯過這趟歷史文化之旅呢?




 ❖淡水渡輪  


 ❖英國領事館  


 ❖關渡夜景  


 ❖漁人碼頭  
漫步在傍晚的漁人碼頭,在夕陽的餘暉下,紫紅色的天空,這般夢幻的場景,偶像劇的情節,你也可以是主角!我們還可以站在木棧道上,眺望大屯山,欣賞漁人風情,聽著悠揚的音樂,享用著港邊小吃,這樣悠閒的氛圍,不來實在太可惜了!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欣藍舍Blue Villa

雙人/八人住宿,北海岸villa渡假專案

$13000
$3999

6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