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商旅-台南赤崁樓館

康橋商旅-台南赤崁樓館

4.7 (75)

康橋商旅-台南赤崁樓館

台南
4.7 (75)
$5600
$2379
台南

商品介紹

 

康橋商旅.台南赤崁樓館
鄰近赤崁樓,館內環境乾淨、交通便利,細心熱忱的工作人員,隨時為您提供親切貼心的服務,提供旅客及出差客更多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並備有豐盛營養的美味早餐,以穩定優良的品質為經營理念,是家庭旅遊、背包客以及出差客最佳的選擇。


以細膩、嚴謹的態度整理每個房間的當下,以誠摯的心做好每一道整房工作,沒有奢華誇張的裝潢,精心打造每個乾淨素雅的房間,讓您在旅程中能安心、舒適的休息。
    精緻雙人房 














    精緻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早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推薦景點 
 花園夜市 
和北部市林夜市齊名,有著「北士林,南花園」的美稱。占地上千坪的花園夜市,加上人潮洶湧的程度,讓您能盡情享受美食、大肆玩樂。





 安平古堡 
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 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古堡為西洋風建築,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厚實卻有古意的斑駁城牆,名列為一級古蹟。



 赤崁樓 
台南代表性的名勝,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原為荷蘭人所建,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古色古香的亭閣樓台,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康橋商旅-台南赤崁樓館

雙人/四人住宿,鄰近赤崁樓、小吃美食

$5600
$2379

2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