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OO 手作飲品專賣

ME TOO 手作飲品專賣

4.6 (626)

ME TOO 手作飲品專賣

信義區
4.6 (626)
$50
$38
信義區

商品介紹


【ME TOO 手作飲品專賣】

ME TOO 手作飲品專賣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山火車站對面,交通十分便利,招牌的底色以藍色為主軸配上整潔明亮的店面環境,在琳瑯滿目的街道上顯得格外搶眼! ME TOO 手作飲品專賣 賣的不只是一杯飲料更是一杯鮮泡好茶,因為注重健康、喜歡天然食材,所以想帶給顧客一聞到濃郁茶香心情就放鬆的享受。


♥ 黑糖珍珠鮮乳 - 軟Q的珍珠和微微焦香的手工黑糖,在濃厚香醇的鮮乳調和下,更帶出了黑糖濃郁的香氣,杯緣上的黑糖紋路更為視覺帶來了加分的效果。

♥ 珍珠奶茶 - 煮得軟Q的珍珠和濃醇的奶茶,不論到哪都相當的熱門呢!

♥ 鮮乳紅茶 - 茶香濃厚的紅茶加上濃醇的鮮乳,搭配得恰到好處,漸層的色彩更增添了幾分滋味! 牛奶漸層僅供參考,實際以實品為主

♥ 桂花蜜茶(+蜂蜜蘆薈) - 清爽桂花蜜配上濃蘊茶香,結合蜂蜜蘆薈的柔滑口感,蜜香撲鼻,整體順口又有層次感,正是所謂齒頰留香呢 ~

♥ 鳳梨冰茶 - 酸甜帶勁的鳳梨與茶的完美融合,茶香果香兼具,夏天來一杯清爽又解渴~
冰茶本身不含鳳梨切片


♥ 莓果鐵觀音(+QQ寒天) - 微微酸甜的莓果在濃厚鐵觀音的調和下,整體清爽不衝突,另添加QQ寒天,有如珍珠般的迷人色澤,口感細膩、極富嚼勁,是許多女孩必點的品項。

百香翡翠(+珍珠&椰果)- 酸甜滋味的百香果,在茶葉的調和下更顯得順口,再搭配上富有嚼勁的珍珠和椰果,夏天來一杯剛剛好!

菜單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ME TOO 手作飲品專賣

平假日皆可抵用50元消費金額

$50
$38

566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