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食饌

玖食饌

5.0 (1)

玖食饌

中和區
5.0 (1)
$199
$159
中和區

商品介紹



  玖食饌  
★ 多家新聞媒體強力推薦!
有著地表最強和牛滷肉飯美稱的「玖食饌」,就位於捷運南勢角4號出口附近!由阿傑師所創立,擁有豐富餐飲經驗,曾榮獲 2018 世界粵菜廚皇成就勳章,更獲法國藍帶教授寶師傅授權殊榮。秉持著核心的理念「提供最好的餐點,讓客人享受高檔美食」,致力於打造台灣傳統小吃中的精品,顛覆在地小吃樸實、簡單的印象。整體口感與香氣都讓美味更升級,更與一般小吃店做出層次上的區隔。食材皆經過嚴格挑選,各方面皆下足了功夫,如果您還沒吃過就太可惜了~快帶著家人好友一起感受其獨特魅力吧!
許多網路紅人、部落客、主持人及美食饕客皆極力推薦、蒞臨嚐鮮!




 A.麻辣黑雞爪一包 
 B.麻辣黑雞爪二包 
 C.麻辣黑雞爪四 
 D.麻辣黑雞爪八
 
特選優質特大隻仿土雞,品質衛生層層把關,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獨創的滷製秘方,精準製作時間掌控,讓精華完整釋放,入口脆Q彈牙的黑雞爪,充滿著濃郁香氣、辣香四溢,豐腴膠質香在口中化為最迷人的滋味,吃了一口之後便會被這濃香給吸引,讓人一口接一口!無論是直接吃或是拿來拌麵、拌青菜都合適,鹹香風味讓涮嘴度破表,吃完依舊吮指回味!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依店家提供為主。












 商品規格表(一包)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玖食饌

A.麻辣黑雞爪一包 / B.麻辣黑雞爪二包 / C.麻辣黑雞爪四包 / D.麻辣黑雞爪八包

$199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