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珍圓

馥珍圓

4.6 (184)

馥珍圓

松山區
免預約
4.6 (184)
$100
$79
松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馥珍圓 
馥珍圓──來自家鄉的茶香味!
 馥  茶香馥郁、奶香醇厚香濃,飲後回韻,風味一絕!
 珍  珍視,【馥珍圓】對於來店的客人都如同家人般親切招待!
 圓  圓滿,象徵坐滿的圓桌,有著大家一起坐在圓桌,輕鬆品茶、聊天之意象。

以人為本、以家為貴的【馥珍圓】,用心打造的便是那讓人憶起家鄉的茶香韻味,現烤出爐的古早味蛋糕,在茶水的襯托之下彷彿將時光倒回了兒時,如此身歷其境的懷舊體驗,實在很難想像,靠著一杯純粹的茶、一塊簡單的蛋糕就能做到。為了給予您最好的品茶回憶,
【馥珍圓】用心挑選茶葉、悉心沖泡好茶,更堅持每天新鮮備料、現做現烤每一塊鬆軟綿密的古早味蛋糕,要用那精心手製的典藏美味,喚醒您心中最珍貴的老時光。








提拉米蘇歐蕾
※此品項內含少許貝禮詩奶酒,若不勝酒力可選擇不加。
※麻吉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經典的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透過【馥珍圓】的巧思幻化為一杯醇香濃郁的飲品,別出心裁的滋味雋永又迷人,是深受許多人喜愛的招牌品項。店家精心手製的Q彈咖啡凍,佐入以貝禮詩奶酒調和的濃郁茶歐蕾,用咖啡與茶奶聯手打造出典藏的提拉米蘇風味~忙碌的工作,總是想讓您來點輕鬆的微醺嗎?點這一杯就對囉!




鐵觀音歐蕾
【馥珍圓】所使用的茶葉,都是由創辦人親自前去茶園,透過不斷嘗試、品茶精挑細選而出,店內所有品項的基底茶,都有著各自獨到的香氣與甘醇,馥郁且迷人~


茶味清香淡雅的鐵觀音,調入來自六甲鮮乳的優質乳源,濃、純、香的雪白牛奶,澄澈的茶水瞬間被染成了奶褐色。口感溫潤恰好的調和比例,喝起來不僅香濃,鐵觀音茶的滋味更點綴了些許清爽,讓整杯飲品沒有絲毫膩口,搭配顆顆渾圓、彈牙的珍珠一同嚥入口中,集結了口感、風味的雙重享受保證讓您愛不釋口!


冬瓜小芋圓




名間四季春烏龍
清爽止渴的名間四季春烏龍,挑選了來自南投,產地直送的名間鄉四季春茶葉,片片頂新鮮的上等好茶葉,在店家的悉心沖泡下化為一杯又一杯澄澈透亮的茶水。沁涼入口,四季春烏龍優雅、清新的茶香在味蕾延展開來,茶湯所到之處充滿回甘,下嚥後,四季春鮮明的餘韻還縈繞唇齒間,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原味蛋糕
  
  
烹烤得蓬鬆軟軟的古早味原味蛋糕,一直都是【馥珍圓】人氣旺到不行的品項之一,香氣四溢、綿密濕潤的口感,一碰到味蕾後便化成陣陣令人懷念的香甜氣息~簡單、純粹的調味帶著雞蛋淡淡的香氣,輕甜不膩的風味讓人毫無負擔地一口接一口,這老少咸宜的原味蛋糕,必吃無疑!    




巧克力蛋糕
將濃情蜜意的巧克力入味至古早味蛋糕之中,原本呈現雞蛋黃的蛋糕體,在巧克力的加入後變成了迷人濃郁的咖啡色,香濃滑順的巧克力內餡,夾在入口即化的綿密蛋糕體中,讓整體口感更為濕潤、風味更富層次。風靡眾人的巧克力可可香氣,在蛋糕入口後隨之綻放於唇齒之間,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呢!






起士蛋糕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馥珍圓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97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