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牛餓虎

玖牛餓虎

3.8 (45)

玖牛餓虎

中和區
3.8 (45)
$220
$139
中和區

商品介紹



  玖牛餓虎  
★ 多家新聞媒體強力推薦,創下單日賣出200碗的極品和牛滷肉飯!
★ 和牛只要百元就能品嚐,CP值超級高!

有著地表最強和牛滷肉飯美稱的「玖牛餓虎」,就位於捷運南勢角4號出口附近!由阿傑師所創立,擁有豐富餐飲經驗,曾榮獲 2018 世界粵菜廚皇成就勳章,更獲法國藍帶教授寶師傅授權殊榮。秉持著核心的理念「提供最好的餐點,讓客人享受高檔美食」,致力於打造台灣傳統小吃中的精品,顛覆在地小吃樸實、簡單的印象,結合頂級和牛,整體口感與香氣都讓美味更升級,更與一般小吃店做出層次上的區隔。食材皆經過嚴格挑選,從米到調味料皆下足了功夫,米粒選用「竹塘鄉台梗九號米」,香軟滑Q的口感搭配特調滷汁的鹹香、和牛的鮮甜都特別對味。如果您還沒吃過這間地表最強的和牛滷肉飯店「玖牛餓虎」就太可惜了~快帶著家人好友一起感受其獨特魅力吧!


許多網路紅人、部落客、主持人及美食饕客皆極力推薦、蒞臨嚐鮮!






享受奢侈和牛經典組合
和牛漢堡排佐和牛滷肉飯/和牛筋肉滷肉飯 二選一 + 牛骨蔬菜湯一份

★ 和牛漢堡排佐和牛滷肉飯
特製的和牛漢堡排結合台灣滷肉飯,如此奢華的組合怎麼捨得錯過!嚴選口感較香軟的竹塘鄉台梗九號米,搭配肉質香甜紮實的和牛漢堡排,接著撒上特製的調味料提香,更為整體滋味添上一絲香鹹。搭配的荷包蛋來頭也不小,選用成本較高的在地有機紅蛋製作,蛋香濃郁、不帶腥味,輕戳一下,金黃蛋溢緩緩流出,融入在米飯和漢堡排之間,香濃馥郁,真的不油膩,超級美味!




和牛筋肉滷肉飯
挑選頂級的進口和牛,搭配店家特調的滷汁入味,使和牛蘊藏的甘甜油花,變得更加鮮美,塊塊和牛筋肉平鋪在香軟Q彈的白飯上,整體口感和香氣瞬間升級了好幾個檔次!與半熟的荷包蛋、精選配菜一同享用,溫潤滑順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每一口都在唇齒間留下美好的餘韻,值得您細細品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玖牛餓虎

享受奢侈和牛經典組合

$220
$139

2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