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名湯溫泉會館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

4.6 (938)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

烏來,台北
4.6 (938)
$600
$399
烏來,台北

商品介紹


Wulai Spring 烏來名湯 溫泉會館
 一個離都市最近的世外桃源!面山傍水獨享烏來得天獨厚的自然景緻!
烏來名湯的男女大眾湯均採倚山傍水設計,保留大片自然美景,在享受大眾湯泡湯時,更有與大自然為一體的真實感受。寬敞舒適的男女大眾湯,依水溫分為高、中、低溫及冷泉四池。男女大眾湯並附設有沖背式水柱及氣泡式按摩床等水療設施,能一邊泡湯一邊享受舒服的按摩水療,十分愜意。






Hot Spring 大眾湯
倘佯在視野極佳的溫泉水池,山水盡收眼底,讓您的身體和山川一同呼吸、回歸自然,讓心情寧靜祥和,褪去疲憊。


 
 

Private Hot Spring 室內湯屋
提供您另一個泡湯新選擇,別於露天湯屋與大自然共浴,您可以選擇更私密的泡湯享受,一樣寬敞舒適的泡湯空間,原木直接砌製而成的冷、熱雙池設備,您可以更自在的進行雙湯交替使用,擁有個別的獨立空間。




Private Hot Spring 室外露天湯屋
室外露天湯屋採原石砌製的寬敞浴池,精心設計的半露天風呂,可欣賞未經琢磨的奇山秀石,自然山水環繞的享受,美景一覽無遺卻無需擔心隱密性;潺湲的水聲、清晰悅耳的蟲鳴鳥叫,是您舒展疲憊身心時額外享受。










Room 和風套房






Food 輕食飲料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專屬停車空間


Scenic 推薦景點
烏來老街
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 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建築、信仰文化。當然,老街不可少的還有許多小吃美食,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雅各原住民山豬香腸!



內洞森林遊樂區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總面積約為1191.34公頃,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林相多變且有著 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相傳每到春夏時節,蛙聲頻仍,故稱娃娃谷。



泰雅民俗文物館
座落於烏來商圈入口處,為地下1層、地上3層的建築物,展示泰雅原住民族的歷史淵源、傳統人文風貌、生活習俗、宗教信仰及祭典節慶等內容,希望能夠藉由博 物館的保存與陳列,讓烏來區原住民文化得以傳承,並讓前來遊玩的觀光客更加瞭解與尊重當地原住民生活,甚至喜愛上原住民文化,再創泰雅新氣象。




烏來台車




烏來纜車&雲仙樂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

單人/雙人泡湯休息專案

$600
$399

10831份已販售

更多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