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養知101店:酵素茶飲蔬食健康餐廳

全養知101店:酵素茶飲蔬食健康餐廳

4.8 (150)

全養知101店:酵素茶飲蔬食健康餐廳

信義區
免預約
4.8 (150)
$250
$168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全養知101店:酵素茶飲蔬食健康餐廳 |
  人生寶貴,健康無價  
  全民健康第一站,替您的食安把關  

營業至今始終堅持Vegan理念,Vegan可說是一種信念,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態度。透過維護生命、愛護地球的方式,挑選各類健康好食材,無添加化學成份,在食安上嚴格把關!好品質深受肯定!店內的招牌莫過於全養知酵素,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從德國紅回來的專利酵素,決定回到台灣建立全民健康的第一站!由酵素達人「林格帆老師」領軍,首創酵素氣泡茶飲以及各類養生異國蔬食,讓餐餐老是在外的您也能吃得健康又放心!








店內皆以過濾水清洗蔬果、蔬果提味取代味素,選用優質好油、小分子能量好水烹飪!每一層的嚴格把關,就是為了呈現出食材最自然的風味,讓人吃得好放心。


➤ 招牌紅燒麵(含小菜:馬鈴薯絲)
湯頭經過長時間熬煮,多種蔬菜精華隨著時間完整釋放,這也是為什麼湯頭喝起來可以如此香甜的原因。豐盛的一碗聚集滿滿營養,大人小孩都喜愛,天天吃也不會膩!






法式白醬松露燉飯

這裡的餐點不僅好吃,連擺盤都超用心!繽紛的法式白醬松露燉飯精美上桌!松露的濃郁氣息飄來,米飯的軟硬程度煮得恰到好處且充份吸收白醬的濃香,色香味俱全的餐點帶給味蕾無盡滿足!




法式白醬松露義大利麵

品嚐義大利麵也可以很養生!這盤法式白醬松露義大利麵以五顏六色的繽紛感呈現,以花椰菜、菇類、甜椒等多種蔬菜為食材,每一口都讓麻吉感受清新爽口不油膩的美味,也是許多人心目中排名前幾名的菜餚!




五行水餃

顆顆帶有美麗色澤的水餃,讓人看了眼睛一亮!您看到的這些都是透過天然食材的色澤製作而成,絕非色素!內餡飽滿、外皮Q彈,完美風味讓熱愛水餃的您吃得意猶未盡!不沾醬就能超美味喔!




冰花煎餃

廚師擁有精湛的好手藝,每一樣看似簡單的料理經過他們的巧手後,都會搖身一變擁有不凡美味!金黃酥脆的冰花煎餃熱騰騰上桌!大口咬下內餡相當紮實,外皮酥脆焦香,吃過都讚不絕口!




酵素氣泡綠茶




酵素氣泡阿薩姆紅茶




| MENU |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全養知101店:酵素茶飲蔬食健康餐廳

平假日皆可抵用250元消費金額

$250
$168

39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