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ffle Club 華夫會

The Waffle Club 華夫會

4.6 (90)

The Waffle Club 華夫會

士林區
免預約
4.6 (90)
$100
$69
士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The Waffle Club  華夫會 
Hey dear,you deserve better!
簡單而溫暖的一句英文標語,就能道出店家的開店初心!無論如何,就是要帶給大家最好的美味!這間近捷運劍潭站,步行約5分鐘的雞蛋仔店,是由香港人主理,用上最新鮮、最好的食材,以精湛的手藝製作出充滿特色又不失傳統風味的道地雞蛋仔!集結夢幻的造型與美味於一身,絕對是您來到這必吃的雞蛋仔之一!









經典原味
製作時淡雅的香氣飄來,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嚐一口!經典的原味看似簡單,但最能夠品嚐出雞蛋仔本身的香,樸實的好味道獲得許多人的佳評,還沒吃過就太可惜啦!


紅絲絨巧克力


綿綿巧克力雞蛋仔霜淇淋

當熱騰騰的雞蛋仔搭配上手作霜淇淋,碰撞出最完美的火花!香甜的風味絕對是療癒身心靈的最佳魔法!心情煩躁時來一份就對了!巧克力的香甜恰到好處,這迷人的甜蜜滋味帶給味蕾一大滿足!




繽紛派對雞蛋仔霜淇淋

草莓的酸甜、冰淇淋的香濃、巧克力醬的香,各種風味完整結合,創造出多層次的口感,無論是當飯後甜點或是解饞的小物都合適!




獨角獸派對雞蛋仔霜淇淋
雞蛋仔原來也可以做得如此美麗!店家發揮巧思,將雞蛋仔與不同元素結合,製作出這色香味兼具的甜品!繽紛的色澤是孩子們的最愛!口感上也是無可挑剔,今天的美好心情就靠它了!




草莓森林






香蕉巧克力樂園特式雞蛋仔

除了大家常見的雞蛋仔外,店家特別製作了這裡才找得到的特製造型!片片香蕉排列整齊,淋上巧克力醬,給您雙倍的甜蜜感,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每一口都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 MENU  點圖可放大 
※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The Waffle Club 華夫會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69

58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