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和小火鍋坊

九和小火鍋坊

4.6 (468)

九和小火鍋坊

中和區
免預約
4.6 (468)
$150
$105
中和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九和 小火鍋坊
近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緬甸街商圈,在異國風情的環繞之下,打造出無人能敵的台式小火鍋!秉持著「真材實料、用心料理」的理念,堅持每日新鮮備料,精選上好食材,悉心燉出一鍋又一鍋的熱騰騰美味。天冷了,還有什麼比一鍋精燉的小火鍋更能溫暖您的身心呢?事不宜遲,今晚下班後,就和三五好友相約來吃鍋吧!










麻辣鴨血鍋
  吃辣者的最愛──麻辣鴨血鍋,精選辛香料悉心精燉而成的湯頭,入口後先是濃郁辛香不斷刺激著胃口,接著辣而不嗆的酥麻辣感才逐漸爬上舌尖,富滿層次的麻辣,箇中底蘊令人著迷。鮮肉、海鮮、蔬菜、豆腐等新鮮佐料隨著熬煮不斷在熱湯中滾動,與沸騰的湯水碰撞出讓人食指大動的悅耳聲響,而此道鍋品繼湯頭後的第二重點──鴨血,則是彈潤滑嫩、入味萬分,令人愛不釋口。  






大腸臭臭鍋




海鮮豆腐鍋
  
清香馥郁的精燉湯頭,加入豐富的生鮮海料慢慢燉煮,讓海鮮之中極富鮮味的精華慢慢滲入湯底,完成一鍋甘甜、醇厚的海鮮湯,不可或缺的鮮肉、蔬菜、火鍋料等佐料在湯火的沸騰滾動中逐漸入味,塊塊白嫩的豆腐則吸附了滿滿的湯頭,變得濕潤不爛、極嫩無比,當中淡淡的豆香交織著湯水的風味,美味溫和又潤腸,冷冷的天來上一鍋,最療癒身心了。  






味噌魚片鍋




起司牛奶鍋
滿滿香濃的金黃起司,加入同樣濃郁厚口的牛奶鍋之中,為牛奶湯底甘醇馥郁的口感,渲染上一抹專屬於起司的誘人鹹香,乳白間帶著些許淡鵝黃色的湯水順著喉頭嚥下,帶來溫潤順口的味蕾享受,而起司的鹹味在這當中也起了促進食慾的絕佳作用,一點一點不斷挑逗著胃口,讓人好想一嚐再嚐,不知不覺便完食了一鍋。




起司泡菜鍋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九和小火鍋坊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5

173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