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是滷味

祐是滷味

4.5 (469)

祐是滷味

三重區
4.5 (469)
$150
$105
三重區

商品介紹

 

祐是滷味
號稱是三重最好吃的加熱滷味店!鄰近捷運三和國中站的「祐是滷味」,每日精選優質食材製作,並以獨特比例調製滷汁,提供經入味過的健康蔬食及美味肉品。不但能夠自由挑選喜愛的食材,還能喝到濃醇湯頭,一餐就能擁有加倍幸福感!
















 鴨血
在店內被冠上王者鴨血的美味在這裡!嚴選新鮮鴨血烹調,不需擔心沒入味或有奇怪的腥味,一入口先是嚐到略帶彈Q的口感,越是咀嚼,鹹香回甘的滷汁便慢慢釋放到整個口腔,搭配店內的辣椒一起享用,讓整體口味與香氣提升至最高點,值得再三回味!




㊕ 各式火鍋料






㊕ 季節蔬菜




 各式滷味
滿滿一盤豐盛食材令人驚艷!提供滷雞翅、鳥蛋等多種滷味食材,每一樣皆充分吸收滷汁精華,不僅表層被染上一抹漂亮的焦糖色,其滋味更是鹹香濃郁,挑選幾樣就可以當作一餐享用,便宜又美味!










㊕ 
各式豆干類






㊕ 各式肉類
享用滷味怎麼能少了肉肉呢 ~ 嚴選優質肉品,帶點嚼勁的口感,軟嫩多汁、不乾柴不油膩,經特製滷汁入味提香後,更是口感豐富,用心完美您的每一餐!






|MENU|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飲料不適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祐是滷味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5

260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