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庭咖啡堂

塵庭咖啡堂

0.0 (0)

塵庭咖啡堂

信義區
0.0 (0)
$200
$148
信義區

商品介紹

 

|塵庭咖啡堂|
近捷運象山站!這間位在信義區吳興街上的「塵庭咖啡堂」,專賣平價美味的早午餐、簡餐和特調茶飲。一走入店內,溫暖的木質調搭配白色與草綠色,搭配柔和的燈光照映,呈現出質感、舒適的空間,白牆上充滿童趣的娃娃擺設,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讓您在用餐時,保持放鬆的好心情。「塵庭咖啡堂」的菜單品項簡單不複雜,每一道都是精心製作,不僅是要您吃得飽、吃得好,還要吃得健康又安心。:)










❈ 三杯雞飯 
嚴選新鮮雞肉烹調,淋上特調醬汁之後,為雞肉表層染上一抹漂亮的亮褐色,極其入味。一口咬下,香鹹辛辣的味道在舌尖上散開,馥郁香氣佈滿味蕾,配上鬆軟香甜的白飯一同享用,層次更是豐富!




❈ 花雕雞飯 

使用鮮嫩多汁、Q彈柔嫩的上選雞肉,融合店家精選的花雕酒將其入味,細細品嚐,不僅嚐得到雞肉原有的鮮甜,還囊括了淡雅迷人的酒香,搭上米飯和配菜品嚐,不一會兒,碗底瞬間淨空~




 糖醋魚飯 

清甜滑口的魚肉,有著入口即化的迷人口感,以特製的鹹甜醬汁入味後,香氣更為濃郁,伴隨著配料蔬菜的甘甜,芬芳四溢,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 主廚湯品 


❈ 熱可可


❈ 拿鐵


❈ 手沖咖啡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塵庭咖啡堂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48

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