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味媽媽廚房

珍味媽媽廚房

4.2 (31)

珍味媽媽廚房

士林區
4.2 (31)
$130
$108
士林區

商品介紹


珍味 媽媽廚房
走入繁華熱鬧的天母商圈,再彎入新光三越百貨後面的街巷內,鬧中取靜的珍味媽媽廚房,就在這裡。店內提供多樣化的簡餐菜色,每一道都是現點現做的新鮮美味,就如同家中的媽媽一般,珍味媽媽廚房抱持著每一位顧客都是自己的孩子的心情,嚴格把關所有食材用料,要讓飢腸轆轆的客人們,品嚐一份熱騰騰、香噴噴,又營養均衡的美味料理!無論是離鄉背井的遊子或者是在地人,都可以來這裡,品嚐一份媽媽味,尋找令人懷念的美好。






A.珍味丼飯餐






薑 汁 燒 肉 丼 飯
甜甜鹹鹹的薑汁燒肉,是十分常見的日式家常菜色,調理得不乾不柴、鹹甜入味的燒肉片,十分下飯涮嘴,豐富的時蔬佐料,再加上一顆香煎的金黃荷包蛋,熱騰騰的豐盛美味,保證您一吃就愛上!飽足感滿分、美味度也五顆星的薑汁燒肉丼飯,值得您親身品嚐!


韓 式 泡 菜 燒 肉 飯

將酸爽辛辣的韓式泡菜巧妙入味至燒肉中,讓多汁燒肉增添了一抹酸辣誘人,趁熱品嚐,口感清脆的韓式泡菜在味蕾綻放令人開胃的辛酸滋味,搭配粒粒分明、香軟可口的白米飯一同享用,堪稱絕品!來珍味媽媽廚房用餐,您一定不能錯過這一道!




雞 腿 肉 丼 飯




當 日 例 湯


B.清蒸鮮魚餐
清 蒸 多 利 魚
挑選新鮮上好的多利魚,利用清蒸手法簡單料理,並佐入些許薑絲、新鮮時蔬,運用天然食材的味道,為多利魚肉去腥調味,清蒸過後的多利魚,肉質軟而不爛、清甜不腥,富滿豐盈的海香氣息,少了化學調味料的加飾,嚐起來更加爽口、健康!老少咸宜的養生美味,大力推薦給您!




白 飯


精 緻 小 菜


C.風味煲煲餐


咖 哩 牛 腩 煲
使用當日新鮮嫩美的牛腩肉,放入香濃咖哩中文火細燉,讓牛肉鮮美的滋味與馥郁濃厚的咖哩彼此入味,被燉到軟而不爛的牛腩,肥瘦恰好,剛入口 ,豐盈的油花便給味蕾帶來豐厚的牛油香甜,稍有嚼勁的牛筋,則變得十分Q彈好入口,層層分明的極品美味,讓人愛不釋口!




獅 子 頭 粉 絲 鮮 蝦 煲




粉 絲 醬 爆 蝦








荷 包 蛋 & 白 飯




精 緻 小 菜 




養 生 木 耳 湯



D.豆腐燒魚餐 


紅 燒 豆 腐 黃 魚






E.冬令食補餐


冬 令 麻 油 雞 煲
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讓珍味媽媽為您獻上一碗溫潤進補的冬令麻油雞煲,熱騰騰地喝入口中,麻油獨有的清香瞬間縈繞味蕾,透過長時間細心熬煮的湯頭,每一滴都飽含著雞汁的營養精華,馥郁雋永的滋味,點綴著些許枸杞的甘甜,美味深得人心~



白 飯 + 荷 包 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珍味媽媽廚房

A.珍味丼飯餐 / B.清蒸鮮魚餐 / C.風味煲煲餐 / D.豆腐燒魚餐 / E.冬令食補餐

$130
$108

324份已販售